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2 18:40:51|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當成這樣不用當叻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幹 !! 你王八但 ?

背叛我 ? 狠愛說說逆?

去芽去芽 !! 快去說快去芽快芽 !!

你這個雙面人 !!

幹 !! 虧我對你那麼好 !!

你背叛我 !! 我一點都想不到原來你就是跟她們一樣  ..

是雙面人 !! 你有資格說別人 ?

先說說你自己吧!!

你到底算神麼芽 ?

跟我搶勒 !! 說我忌妒你 ?

好笑噢 ? 誰要忌妒你這種人芽 ?

對啦 !! 忌妒你這麼賤是嗎 ?

還是忌妒你只會破壞我跟別人得友誼 ..

真是不敢相信 !!

虧我把你當好朋友 ..

妳這樣對我 !!

很好啦 !! 要絕交 ?

要得話說一聲啦 !! 我奉陪啦 !!

跟你這種人當朋友 !! 我不如撞牆 跳海

我會吐血啦 !! 你算瞎咪東西啦 ?

我會為叻你這種雙面人去死噢 !!

你稿笑逆 ? 耖你媽得給林杯小心一點啦 !!

藥喬逆 ? 來啦 !! 幹你娘勒很愛寫逆 !!?

有種寫給我看啦 !! 別偷偷摸摸寫啦 !!

光明一點咩!! 自己說不喜歡別人背後說你壞話 !!

你在說你自己逆 ? 還是怎樣 ? 只會說別人怎樣 !!

你自己才是最賤得啦 !!

幹 !! 認識你真得是倒叻我八輩子的沒 !!

害~''~ 悲哀芽 !!

算叻啦 !! 跟你炒 ? 浪費力氣噢 !!

隨便你啦 !!

幹!! 她媽的賤貨 !!

超她媽的勒 !! 幹 !!

 

台長: ζ 專屬﹑笨呆φ風〃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