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0 10:47:09|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盛 夏 光 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玲玲她們去看盛夏光年 實在令我傻眼啊

為什麼會是這樣的結局呢??

好奇怪   我看到那一慕時   我跟姿一直白痴ㄉ笑 

都是我們ㄉ聲音  大家都粉認真ㄉ看  

只有我們再狀況外...   哇哈哈

又買ㄌ一件外套ㄌ  糟糕

聽到ㄉ結果不如我所願   就是他有ㄌ女朋友  

而且竟然說我長ㄉ不錯  我看他ㄉ眼睛壞ㄌ...

傻眼~!!

老大 不用客氣ㄌ 我們還是可以一起出去玩...

竟然說我整天只想玩  ㄑㄑㄑ

人生當然也要玩樂啊...

不然都處於工作有什麼好...

對不對??

台長: ~超級笨a秀~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