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6 15:04:37|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的第一站是去騎協力車

太陽那麼大還要我們其實幾公里的協力車真沒天理= =

後來我們去月眉

那裏還不錯玩

我還玩了斷軌

掙扎了很久才鼓起勇氣玩 哈哈

我還拖了尻神陪我XD

後來晚上回飯店

我第一個洗澡

後來換展展洗

他洗不到一分鐘導遊就說我們要跟女生換房間

還叫展展快點出來

結果他50秒洗完澡

洗完出來整個很幹

甲班更好笑

他們班有一個拉屎到一半XDDD

晚上每個人都趴趴走

有的在打麻將

有的在玩手機

有的在玩PS2

而我都在打麻將跟玩PS2

我那天晚上由於前一天整晚沒睡

沒睡的原因是怕畢旅睡過頭XD

所以我第一天晚上大概1點那裡就陣亡了 哈哈

第二天我們去了九份 八里 漁人碼頭 淡水老街和士林夜市

一整天都在下雨整個很沒FU

感覺很無聊= =

晚上結果又是我第一個陣亡

我隱形眼鏡戴太久眼睛整個超紅

眼睛都快張不開

隔天醒來更嚴重

眼睛整個又紅又腫

後來去了六福村

坐車的路上我都在睡覺

沒辦法 眼睛一張開就超痛

到了六福村還是忍著眼睛痛照玩

不過走路的時候不小心撞到垃圾桶 整個很糗XD

回台南的路上我還是一直睡覺

回到台南後

阿巧帶我去看眼科

醫生說我太嚴重要轉診去成大掛急診

畢旅快樂的開始卻悲慘的結束= =

台長: 雜雜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校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模擬考好淒慘
此分類上一篇:畢旅要到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