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5 06:47:41| 人氣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如果有看到ㄉ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姓川 名彥合

我喜歡你

我是真的喜歡你

雖然我們才交往幾天

但我好像是真心的喜歡你

你可能ㄆ喜歡我

但是我跟你在一起時

心跳的很快 很緊張

跟你講電話時 很會結巴 說ㄆ出話來 所以常冷場

你也因為常去pp或吃王ㄆ能跟我講電話

或許我們是因為這樣才有點冷淡

但聽到 看到 你跟她在一起時

我心有點痛 有點嫉妒 為什麼跟你一起的ㄆ是我

看到你跟她一天到晚黏一起 想說你到底喜歡我還是她

當初ㄆ理你很久 我是想看你會ㄆ會打給我

但你沒有 你連一句問候都沒有

我好失望....

後來雨北鼻叫我問你到底是怎樣

我問了你一句 我還是你女朋友嗎?

你回我 ㄆ是惹

呵~聽到時差點哭出來 你應該從沒喜歡過我

或許當初你帶我學坐捷運時牽我手

只是因為看我還ㄆ錯? 牽爽ㄉ?

後來去逛逛親我也是親假ㄉ?

雖然交往沒很久

但我是真心的 但我ㄆ敢跟你講

因為你已經跟她在一起惹 講也沒用

我會打這篇是因為每次看到你就會讓我想到

我曾經跟你在一起過

我很想跟你說一次



我愛你



就這樣


雖然你看ㄆ到 但我是打爽ㄉ= =



台長: 戀燄冰心
人氣(9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都是笨弟跟笨斐害ㄉ= =
此分類上一篇:

憨仔
問世間情未何物 

直叫人生死相許 =口=

單身孤單 看到成雙成對超孤單 

單身萬歲 萬歲 萬萬歲~!!
2007-01-16 18:46: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