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08 23:02:37|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沒什麼 只是小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你正在前往家鄉的路途上

雖總是捨不得你離開

但也慶幸現在是自己獨自一人

不會讓你看到我那麼懦弱及狼狽

 

 

現在聽著專屬你的來電答鈴~有你的快樂(江若琳)

不知道當你看到這篇文章時

或許對於現在的心情已放下

又或者你很快就發現我是為了什麼而難過

重新開啟了電腦 我要切切實實的記錄下今天的心情

 

今天是101年6月8日

電話跟以往一樣那麼煩人那麼多

有通要指名更換業代的保戶無法接受公司作業流程需達2-3禮拜

『我不想跟你講電話,你叫主管來接』這樣的訴求讓我好無力

主管接了也改變不了  而主管也不會接這通電話

頻 你知道嗎?? 我好累也好無助

我硬著頭皮告訴主管保戶的訴求

我也知道主管的為難 畢竟這不是他權限所能處理的

『再講講看,如果真的不行,就先留電話,我再回電吧!!』

雖然通話結束後 主管也是積極幫我聯繫承辦單位該案以急件處理

當下的我只是覺得倒楣

 

『為啥麼給付通知匯款帳號不能在電話中異動』一位上了年紀的老

人家可以為了這件事唸了八分鐘

撇下績效不管了

因為我連反駁說明的力氣都沒有了

只是連說會跟公司做反應

除了道歉 敷衍 好像一切都是我無能為力的

我看著通話時間一分分的增加

我知道我連垂死掙扎的念頭都沒有了

就這樣吧!!我放棄了~~

 

『這題在哪裡看到的??』恍神的我呆呆的回答他

km吧!!我找找再告訴你

我看著這上面寫著all pass卻又陌生的考卷

在尚未回神時電話又進線了

沒多久她來告訴我主管說你不知道

我告訴你在哪裡吧!!

啥??我還沒看剛剛他說的那題  怎麼了嗎??

主管說他問你  你跟他說你不知道??

一時之間我沒有反應過來

我只是覺得好累

但突然有種被懷疑的感覺

我告訴旁邊的同事 主管是在懷疑我嗎

問我我不會  但考卷卻答對

是懷疑我抄別人的嗎??

被懷疑的感覺讓我很不爽

每一題都是我自己寫的

 

他說有話就問清楚 不要心裡留疙瘩

嗯!!好 我去問他

『請問你剛剛問我是要我告訴你答案在km哪裡還是你是要問我會不會』

『沒關係  我已經問別人了 現在已經知道了』

我默默回到座位  算了 追問下去也是讓雙方尷尬

『為什麼不講清楚 要讓心裡留下陰影』

我不想讓雙方難堪  反正考卷我都是自己寫的

『就是因為都是自己寫的  才更不能被懷疑』

這麼說也是 那我下班再去問明白好了

 

 好不容易挨到快下班了

原來我的壞天氣還沒結束

『妳們公司倒底想怎樣  都說給你五分鐘 還不回電』

小姐 不好意思 已經幫你轉達給承辦了

『轉達 轉達 承辦不回你就不用掛電話』

一個78年次的女生  好大的口氣

難道真的是我平常人太好嗎

還是我太久沒當奧客

把別人壓著打是一件愉快的事吧

否則不會有那麼多人都這麼做

我再次幫他反映 請承辦致電

眼看17點21分  時間一分一分的流走

我無謂的態度心情已經開始有點煩躁

除了承辦遲遲不回電

還要聽著一個人在電話裡三不五時諷刺

『承辦唬你  所以你來唬我  都多久了現在也不回電 』

『竟然這樣那就不要下班  看妳們要拖多久』

時間就這樣耗了30分鐘經過

沒想到這通電話成為壓垮我的最後一根稻草

『你想掛電話了是不是  可以好好處理  妳們公司非要搞成這樣  罵妳們有用嗎   想下班了是嗎  每個人工作都會受氣  所以你今天就算受氣也要忍著......』長串的話語讓我無力招架

對我想下班  我要載頻去坐車  我怕會來不及  如果我今天沒有別的事

那就一起耗著吧  績效管他的  但是現在我真的想走  我有事

也不知他是不是沒有其他難聽的話語可以講了

終於彿心來著 『說如果今天沒有人回電  那禮拜一妳們就知道了   當然你不要在那麼倒楣 又接到電話』

原來我的工作是沒有尊嚴的出售自尊

原來我連反擊的空間也沒有被授予

我只能挨打默默忍受

 

 

我知道你在電話裡就聽出我的不對勁

但我不想讓你看到我眼淚如雨下

不要問我怎麼了??

我真的會忍不住哭出來

 

從車站回來後喝了半瓶的冰火

喝酒不是可以解愁嗎

為什麼我只是恍神

回過神已經過了一小時

我沒有睡著

我哭不出聲 眼淚卻掉的很快  身體不停的抽蓄

我沒有因為工作那麼無力過

在國泰受了委屈 掉過淚

但從未因現在這樣  身體會抖成這麼厲害

好像就這樣一走了之

躲起來

不用再帶著假面具 挺著腰桿假裝堅強

 

我好想你

你知道麼嗎

可是我不想讓你看到我這樣

我是你的依靠

要當你堅實的靠山

一個可以讓你放心不會倒的靠山

 

 

 

 

 

 

台長: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