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6 21:21:28|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衝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今天好好玩喔!超級開心的:)
一整路上一直衝阿衝阿中清路衝阿~真的好好玩!
雖然兩三點的時候下了一場雨!
但是我們一起坐著吃東西聊天,感覺好悠閒!
真的好棒好棒,北鼻你不覺得嗎?
一起去廟東吃東西感覺好棒好棒喔!
下次我們在一起去!要把那邊所有好吃的東西都吃遍!
跟北鼻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我喜歡跟北鼻這樣到處亂晃,感覺真的很好!
今天很多戰利品呢!鑽石貼紙,鞋子,衣服!
整個就超開心的,今天過的好幸福好開心!
這是我們一起創造的回憶!
我們還要創造好多好多好多的回憶!
一定要喔!打勾勾了~不能反悔!也不能毀約!
我的天,今天真的好開心好開心!真的很開心耶北鼻!
我好想一直一直跟北鼻再一起一直一直不要分開!
哈哈,我很喜歡我們的相處模式!
愛鬥嘴但又很甜蜜阿!!很開心!!呵呵
今天天氣雖然很冷,但是有北鼻陪在身邊一點都不冷!
我是說真的歐~~!!  好想好想北鼻
真的捨不得分開,真希望時間一直停止再有我有你的空間!


    我家的瓜瓜在哪裡?!
               恩麻~亞太冠軍!

台長: 大頭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頭頭北鼻 |
此分類下一篇:我要補昨天的!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