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2 01:23:33|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瞬間忙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跟朋友得開心聚會都忘了打
中山舞會
中和舞會 好多八婆聚會都玩得好開心
也聊好多

聚會小組也是都隨摳隨到
只是沒耿輝都要工作了 辛苦了...

二下
淇淇也畢業了
也幾乎都上去佛堂煩老師們
腳受傷腸胃炎前陣子病痛一大堆
抱病上陣 丙檢術科的日子也撐過了!
希望能過!

接著段考 話說這次真的考得不錯
真得好超臨時抱佛腳... 數學猜了56分全程都是猜
只是差四分呀! 我的媽...

話說是真得自己喜歡
可是導火線真得是我家佳盈點起的
我好開心 不然我根本不會想要學舞 乖乖等大學

開始好忙 我好希望能帶學弟妹
把舞學好 游泳學好 瘦!

我也不是總指揮了 喉嚨問題... 休息了 唉!

這次我想可能連雲林都回不去了
別人忙工作我卻在學習 花錢的學習
希望別白學....

很感謝親友們給我的體諒
也很願意替我想 拉我一把

我也怕我熱情陷太深

很謝謝放學這些日子有一銘 晉志 冠憲 育賢 幾彄!
這樣天天好開心 雖然你們也有爭吵 不過好了我好開心
阿美也謝謝你陪我走過的
你的感情我當然也為陪伴著你 別難過! 我隨時都在!
我可以才去南山陪你

一新也終於自由了 很替你開心 籃球夢!
罄魚希望你考試也加油 哈 曾老師的兒子當學弟了 重考了還是考上同間學校
班導也很幸福開心 現在也退休了我們會想你!
大哥也很幫我 我好開心好難過每次都是你的肩膀給我當後盾的啊!
姐妹們也是 宛以也是... 千金 思恬 咩咩 大甫昆彥 摩托車
兄弟~~~~~~~ 我都好愛你們

你們都是我的貴人 在我需要的時候
雖然我很任性....
我真真的愛你們


我現在都要開始加強自己的舞
學律動 打拍子 陪朋友去捷運站練舞 觀察學習

-
今天多美... 雖然我步伐很快 很趕時間
遇見多好
只是卻直視而不見我
就這樣擦肩而過 比朋友還 陌生
反而是你朋友一直看著我....
我連名字也叫不出口..

台長: 我是誰你知道的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是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苦笑
此分類上一篇:沒你的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