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1 08:21:16|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距離...有點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和兩年沒見的國中麻吉見面
突然發現...距離好遠..好遠
所有的想法...價值觀差好多...
突然覺得原來環境真的影響一個人好多
而這樣的聚會...
漸漸讓我有所排斥
因為想法的差異其實會是很難溝通的
就像...我們對女生的穿著打扮的觀念就有所不同
他認為女生出門在外就是要化妝
因為這是一種禮貌
我不否認這是一種禮貌的表現
但是我覺得女生重要的是給人的感覺
重要的是氣質....
因為無論妳化妝化的多美...沒內涵還是一眼就看出了
他用大學生會打扮的話來反駁我
我想...我明明就是大學生了..見的也很多..但就是沒見過這種妝化的誇張的
而他說在五專的校園內就很多
所以大學校園也是有
真怪我們看的大學生不同嗎???
這是觀念差別之一
另外交男朋友的觀念
他說我應該是無法接受一個高中沒畢業的學生
即使那個人外表出眾..
沒錯...因為我重視內涵勝過外表
如果妳交了一個跟你不同環境的人
那有時候其實是很難溝通的
因此倒不如同環境..或是有共通點
而他卻只要求外表身高...
再來...
他花錢的方式
或許他家理的環境許可
但是看在我的眼裡
可能我有在打工...能夠瞭解賺錢其實很辛苦
但是名牌的真的有比較好嗎???
我不懂...或許有些東西是
但並非每樣..
我想真的是環境影響了一個人
唉....真的突然覺得好遠....

台長: 小周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