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5 05:09:36|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我叫陳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作的一個夢好像是夢到國小同學
場景也是在國小
前面忘了 中間開始是打羽球
而且是在戶外打 風超大的
有一邊連打都沒打到就球就飛到另一邊去
就有同學說要裝什麼擋風的東西
似乎很無聊 於是我就走人了
走阿走阿 遇到郭俞麟 沒錯 就是大同的那個
只看到他笑的很開心...
在同一個地方 突然變成像講故事一樣
應該是校長之類的說他的車怎樣怎樣
校長是用口白方式講的
我好像有看到高中英文老師在開小貨車
後來我就開始飛了....
是隨時可以拿出一個瓶子飛的
口白還說那個是可以直接測速度的
於是我就飛了.....
也不知道為啥 我認為捷運是灌氣的
我就到國小外面 拿那瓶去灌某個地方
夢給我的想法是 灌好氣了
不過這捷運比較怪 來的有兩條
大約每30秒各來一班
於是我要裝第二次時差點被撞到
話說那好像不是捷運 因為上面好多好多線路....
後來飛好像沒有用瓶子
我就被警察看到了
接著就被通緝了
電影畫面接著出現
推理大師在推算我的名字
最後推出來的是”陳根”.....什麼鬼.......
推裡的時候有講為啥
但是我忘了 只記得有牛還有拈花惹草這兩個有關係(我什麼時候跟這兩個有關係...)
後來警察就來了 但是我變成旁觀者在看了
陳根看起來有點像哈利波特.....
還說你們終於來了 家裡這寵物果然很稀有(看來我數碼寶貝看太多 好多那類的寵物...)
後面就不了了之 然後我就醒了
看到4點44分
感覺真差 所以我要繼續睡..

台長: 是個謎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李紅毛
此分類上一篇:上課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