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5 22:29:27|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01-2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有時候的你很成熟很有想法~

但平實的你超幼稚~

不識大體~

真讓我傷透腦經~

不懂你在想什麼~

因為你也不說~

有時後希望你多注意一下我的存在~

我希望你可以在我跟你訴苦時~

安慰我~

幫我提神~

我希望你安慰~

你的安慰對我來說很重要~

因為你是我的依靠~

結果哩~

那天跟你說完~

依然沒有反省過~

依然如此這樣~

你叫我做到一月底~

結果哩~

你有認真問過我為什麼嗎~

我有我另一個原因~

你也不知道吧~

我希望被你呵護~

但是你總讓我失望~

我希望得到你的安慰~

但你總是讓我失望~

聽到你說~

我工作~

每一天都不開心~

你說我講給你聽~

你會瘋掉~

你知道我心裡有多難過嗎~

原來我的依賴我的依靠~

是無法依賴的~

是無法依靠的~

我只是希望你安慰我~

給我原動力~

給我撐下去的力量~

因為你年紀比我大懂的應該會比我多~

為什麼~

不是你安慰我呢!

為什麼~

為什麼~

我好難過~

我好心痛~

我就算有想跟你走下去的心~

你的不願改變~

我又能撐多久~

我又能怎樣呢~

我希望的希望會成真嗎~

我的永遠真的會永遠嗎?

你真的值得我依靠嗎~

你可以大聲的對我說,

我就是你的依靠!

你可以這麼說嘛?

你有把握可以嗎?

台長: 天使系惡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2010-02-14
此分類上一篇:2009-12-26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