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8 22:07:58|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追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是一把你給的鑰匙








沒有金黃的光輝,沒有鮮紅的烤漆





卻帶著羽翼,銜著信任,飛轉到我的面前








這或許是我不該踏入的世界





卻是一個我想要了解且深入的空間








接過你所給的鎖匙,我知道





我的參與,或許只會打壞你原有的寧靜花園





但我不願意背負著這個顧忌,寧願拋之





且懷著感動的心告訴你 …










親愛的,我來了







請讓我和你一起、讓我追隨著你











進入…你的世界









台長: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