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31 01:24:29|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退學了,我把所有的錢都拿去拍片了

怎麼會呢,你這麼有天份
拍電影不是很好玩嗎

當不成導演,你可以電影美術,
當不成電影美術你可以去當演員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你的眼神很不集中

是你拍我拍膩了

放手吧
讓我成為你的回憶

你還記得嗎
你的第一部片是在這裡拍的
那時候你每天都來吃我的酸辣麵
你說忙著把戲拍完,常常挨著肚子餓

是啊,那時候每天趕戲常常挨餓
現在卻不覺得餓了...

跟你說個故事
在我還沒成為導演之前,我一直很想拍一部簡單的愛情故事
在很高很長的遠景,攝影機慢慢向前推進
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上,坐著一對男女,他們是青梅竹馬
一直直走有一片森林,森林裡有一處青湖...

有沒有咖啡?

來碗酸辣麵吧

我說過
我要幫你出本回憶錄
我昨晚遇見了一個老朋友
他跟我說了個故事
他說一片綠油...

我知道
他總是說錯
不是青湖是鹽湖...

到最後最愛你的人永遠都是你自己

-------------------------
都是電影裡的台詞
咱居然記的很清楚,還有很多沒打出來
電影裡咱喜歡的角色不是TAKESHI也不是周迅和張學友
喜歡的只是個不起眼的麵館老闆
那個角色很奇妙...

pic_
    找不到適合的劇照,只好亂撇

台長: 小涼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