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8 22:56:03| 人氣3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賤貨我操你媽的B
你為什麼不去死一死 我找人幹你祖宗十八代
骯髒 我操你媽的蛋蛋麵 你去死啦B仔我幹你媽連蒼蠅都不如
你下賤不說還滿口仁義道德操你是白痴嗎 幹你老母咧
忍受你已經好幾年了 有一天你死掉我一定很開心 
幹你也不想想你自己是什麼人 是校長?? 我幹!!你那是賤貨

你他媽我剪什麼髮型關你屁事 我操你媽的我又不是k型怪胎 也沒有你的那個東姑頭難看 幹你那個死人掃把頭 
不要再說我啦 操操操操操
靠妖還是靠爸 雞巴耶 操你媽的雞咧
我操咧 雞巴毛 幹你老母咧跟你老爸
說什麼很難看 操咧  我有說剪的很好看嗎 你沒有鏡子照照你那個掃把頭 雞歪

在國小我最討厭的就是你 我沒有這麼討厭過一個人
那就是你!全世界的人 我最討厭的是你
我超級恨你
我已經到憎恨到一種境界 國小的時候我常幻想有一天把你殺掉 暗地裡詛咒你快撞車死掉
媽的你這個賤人 勢利眼 自以為高尚 說什麼不習慣在美國住 我恨不得你去啊去啊 趕快去 我要擺脫你 最好你搭飛機的時候空難摔死啦 操

噓...今天畢業,那個死賤貸竟然在某老師的面前說我的髮型剪的不好看之類的說話!!氣死我了!!已經不止一次公然說我的髮型,操!!!又不想想自己的掃把頭!!你是我看過最無恥最作嘔的人


PS那賤貨是我的班主任

台長: 女皇殿下
人氣(3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