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19 22:42:01| 人氣4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727>惡之三部曲 章之一 惡ノ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惡之三部曲其一

     章之一 惡ノ娘(改版)

 注意!
 2727人物崩壞嚴重,言綱以『少年』稱呼
 言綱腹黑有,綱吉威力全開有

 不喜者請離開,謝謝合作。






  01.

  「快給本王子跪下!」

  一聲強而有威嚴的話語迴盪在整個大廳中。

  「你這傢伙憑什麼滾本王子的作息?你活得不耐煩啦?你是不會用你那裝滿垃圾糨糊的腦袋想想,你自己是有什麼身分地位,憑什麼管本王子!」一個年齡略為十四、五歲的少年,對著眼前不士兵壓制在地的男子大罵著。

  「呿,王子有什麼了不起,不就是暴君一個嗎?你才是咧!憑什麼抓我來這裡!你這沒大沒小的小鬼!」被壓制住的男子對著少年叫囂著,而少年只是冷冷的哼了一聲。

  「這和年齡沒什麼關係,是你才沒大沒小吧?愚蠢的平民。」少年揚起笑容,對著身旁的士兵下令:「來人啊!帶走他!死刑!」

  士兵接到命令後,兩三人將男子架住、拖離大廳,男子不停的掙扎,嘴裡還不停叫囂著:「喂!你這暴君!憑什麼殺我!憑什麼!」

  少年只是冷眼看著男子被士兵拖出,無視男子的叫囂。

  拖離大廳後,原本還可以稍微聽見男子的叫囂,但是在一聲慘叫後又恢復了原先的寧靜。

  「真是麻煩!還要浪費我口水,害我吼的喉嚨好痛。」少年懶散的趴在椅子扶手上,嘴裡叫著僕人的名字,「綱吉~我快死了,救我~」

  後方走來一個與少年面容相似的人,那人帶著微笑走近少年身邊,「王子,你明明還活的好好的,怎麼說快死了呢?」那人依舊微笑著。

  「就因為活得好好的才跟你說快死了啊,」少年跳下椅子,在僕人前面繞啊繞,如小孩子般天真的說,「今天下午我想去森林走走,綱吉陪我去吧!」少年燦爛的笑著。

  「是,王子的命令,小的一定遵守。」僕人朝少年鞠了個躬,少年滿意的笑笑,「很好!那麼,走吧,我不想待在著悶悶的大廳內,我想回房間。」

  「那走吧。」僕人笑了笑,尾隨在少年身後,離開大廳。



  02.

  「啊!果然還是房間最舒服!」少年一進房間就撲向屬於自己的溫暖大床,隨手抱了個枕頭在床上滾來滾去。

  「王子,這樣我還要整理一遍。」僕人見少年的行為後,頭上馬上多了三條黑線。

  「我說你要叫我什麼?」少年停下滾動,橘紅色的雙眸盯著僕人。

  「……哥哥。」被喚做綱吉的僕人愣了一下,緩緩道出。

  「這樣才對嘛!現在是私下,所以可以叫。」少年抱著枕頭又繼續滾來滾去。

  綱吉坐在椅子上,拿了放在抽屜的書本開始閱讀,滾到頭暈、覺得自己像白癡的少年跳下床,偷偷摸摸來到綱吉身後,頭靠著綱吉的肩,一手抓著枕頭、一手環著綱吉的脖子,也學著綱吉閱讀著書的內容。

  「綱吉,你看我的課本幹什麼?」少年好奇的問。

  「有空時也來讀讀書也不錯,而且我不像哥哥一樣天資聰穎,一看就會,所以才要讀書啊。」綱吉將書闔上,放回抽屜。

  「那麼,綱吉你有空的話我就來教你吧!反正我很閒,而且我必竟也是你哥哥,教弟弟東西也是應該的嘛!」少年投以綱吉一個大大的微笑。

  「那麼謝謝哥哥了!」綱吉也回敬一個大大的微笑。



  03.

  「欸欸,綱吉你看!有兔子耶!」少年指著草叢旁的白色毛球,如三歲小孩般天真無邪的說著。

  「是啊,跟哥哥長得好像喔。」

  「欸,你的意思是你哥哥有長長的耳朵、大大的門牙,長的跟兔子一樣?」

  綱吉點點頭。

  「澤˙田˙綱˙吉!」

  「嘿嘿,哥哥來追我啊!」

  「你有種就不要跑!」

  綱吉朝著少年扮了個鬼臉,然後跑向森林深處,少年緊追在後,嘴裡還不停的大罵著。

  不知不覺穿越了樹木茂盛的森林,來到了一片寬闊的平原,被茂密樹葉蓋住的天空在一瞬間全部顯露,綱吉不禁停下奔跑抬頭仰望著這一片湛藍。

  「被我抓到了!」

  少年從綱吉身後撲上,令綱吉嚇了一大跳。

  「哇啊!哥哥你撞到我的頭了啦!等等!你要幹什麼!」

  「玩解扣子的遊戲!綱吉你就乖乖的躺好吧!」

  「你這變態哥哥!!!」

  不久後少年雙手摀著頭頂,縮在一旁飆淚,而綱吉頭上掛著井字符號,將被解開的扣子扣回,拍拍手上及衣服上的灰塵泥土。

  「好痛……」少年摀著受到重擊的頭部哀嚎著。

  「活該。」無視一旁摀頭哀嚎的少年,綱吉抬頭仰望著天空。

  幾片白雲飄過,鮮艷的白色與湛藍的天空形成對比,蓬鬆的白雲如天使們玩完枕頭戰後留下的痕跡,湛藍的天空似乎沒有底端,一直無限的延伸下去。

  不久,少年不再哀嚎,學著綱吉仰望藍天,在這寧靜美好的時刻,少年對著柔軟蓬鬆的白雲發著待,突然蹦出一句,「我想吃棉花糖,綱吉你去買給我好不好?」

  「不要,零食吃太多對身體不好。」綱吉無奈的回了少年,為什麼看著白色的雲也能想到吃的?

  「拜託啦~」少年突然冒出在綱吉的視線範圍,睜著水汪汪的眼睛苦苦哀求著。

  「不˙要!你剛剛偷襲我,你還要我買東西給你吃,這世界還有沒有天理啊……」

  某人開始碎碎念著。



  04.

  「綱吉欺負我…綱吉欺負我…做哥哥的竟然被弟弟訓了一頓…我這哥哥做的真失敗…綱吉好可怕…好可怕…」剛洗完澡的少年捲縮在床上,口中不停的碎碎念著。

  「等等!綱吉說要陪我睡覺的,他該不會是因為生氣而不陪我了吧?嗚~綱吉你不要生氣啦!」少年開始大哭,雖然對一個青少年、一國之主的形象有這麼一些不合。

  某人開始哭鬧後不久,房門緩緩的被打開,綱吉一臉無奈的走房間,「我在大廳都聽到你的聲音了,你已經殺了這麼多人,也不要晚上來殘害別人的耳朵好不好?」

  「嗚~~綱吉~你不要生氣啦!嗚~」在綱吉眼裡,目前的親生哥哥就跟個三歲小屁孩一樣,綱吉無奈的搖搖頭。

  「白癡哥哥,你哭什麼啊?我要是真的生氣,我還待在這裡幹嘛啊?」綱吉坐在床邊,少年一把撲了上來,抱著綱吉狂哭狂道歉,「呃,你先起來。被你這樣抱著我不好活動。」

  「嗯…知道了…」少年乖乖的放開綱吉,乖乖的在床上坐好。

  綱吉從身後拿了一個紙袋遞給少年,少年好奇的將紙袋打開,「是棉花糖!」見到零食,少年原本一副懺悔樣的表情瞬間瓦解,將棉花糖一個一個往嘴裡塞,如十幾天沒吃飯一樣。

  「喂喂,吃慢點,小心……」綱吉話還沒講完,悲劇就發生了。

  「……嗚!」

  「你這白癡哥哥!我去拿水來。」


  「就跟你說要慢慢吃,棉花糖又不會跑掉,吃這麼快幹什麼。」綱吉一臉無奈,心想這傢伙是見了零食就變樣還是沒長大,話都沒聽進去。

  少年灌完一杯水後,拿起一個棉花糖往嘴裡送,「可是吃冰淇淋的時候你都叫我吃快點啊。」語畢,手上的棉花糖慘遭某人沒收。

  「棉花糖跟冰淇淋不一樣,OK?」將手上的棉花糖拿得高高,不讓少年碰到,「冰淇淋會融化,而棉花糖不會,我說你到底有沒有認真上課?」

  「我……」少年愣了幾秒,「沒在聽,不過我自己還是有看課本,而且有些東西我還是會忘記的,哈哈。」少年傻笑著。

  「所以,棉花糖沒收。」綱吉將手上的棉花糖拿遠。

  「我要棉花糖!」

  「那棉花糖還你,我回去自己的房間睡。」

  「不可以!」

  「我跟棉花糖選一個。」

  「兩個都要!」

  「好吧,那我帶著棉花糖回房間睡了。」綱吉走向門口。

  「我要綱吉!」少年大聲的說,「我不要棉花糖,我要綱吉!」

  綱吉無奈的嘆了口氣,放下手上的棉花糖走回床邊,「蠢哥哥。」說完便摸了摸少年蓬鬆的頭髮。

  「睡覺吧,明天不是要去鄰國散散步嗎,睡覺吧。」綱吉說。

  「等一下,還很早,還有……」少年露出邪笑,一把將綱吉拉到床上並用手壓制住,「我想跟綱吉玩一玩。」俯身吻下。

  推開少年,綱吉大口的喘著氣,「……呼……玩禁斷之戀也就算了,不過我們是兄弟好嗎?我可不想搞亂倫,起來啦,變態哥哥。」狠瞪。

  「玩一下就好,去森林時撲不成,只好等晚上啦!還是要我等你睡著後再來夜襲呢?」少年邪惡的笑著。

  「喂喂,此文是普遍級的耶,不要變成限制級的好嗎?還有不要老是有妄想自己親的弟弟身體的想法啦!」綱吉大聲說著,要不是被壓制住,不然他真要一拳把這老是妄想弟弟身體的變態哥哥打到宇宙去。

  「嘛,只要不打出來總行了吧,而且我有這種想法是從出生開始就有的,所以,任命吧綱吉。」用嘴巴解開綱吉衣服上的扣子,「來玩吧,我親愛的綱吉。」邪笑。

  「變態哥哥你這是強姦啊!!」



  05.

  度過了驚險刺激、臉紅心跳(?)的晚上,綱吉下定決心,下次再這樣的話他一定要把這變態哥哥打到宇宙的盡頭,讓他永遠回不來。

  另一方面,終於得到自己親弟弟身體的少年,可說是他一生中最快樂的一天,他為自己發明的有效維持兄弟感情的方法感到驕傲。

  「王子,我們現在要去鄰國見一位叫六道骸的王子。」依舊掛著燦爛的笑容,只不過多了幾個十字路口,澤田綱吉正跟少年確認今天的行程。

  「嗯,真不知道他長得怎樣。」少年正在腦中妄想著某人的長相是否符合內心的理想。

  馬車穿過了寧靜的森林,來到了繁華的都市。

  「綱吉。」靠在窗口的少年突然喚了綱吉。

  「王子請問有什麼事嗎?」綱吉燦爛的笑著,但是頭上的十字路口正訴說著『如果不是正經事的話,我就永遠不理你。』。

  「昨天晚上,我已經決定了我的夢想。」少年一副正經樣的說。

  「那是什麼呢?」綱吉帶著滿滿的十字路口問著,只要想到昨晚的事,他就火大,這死變態哥哥竟然對自己親弟弟下毒手,真不要臉。

  「就是呢……」少年突然擺出一副驕傲、要完成遠大志向的樣子,「我決定要征服全世界的男人!像昨天我征服綱吉一樣!」說完後還一臉『怎麼樣?我很了不起吧!』的表情望著臉已經黑了一半的綱吉。

  「你果然……」

  「是個貨真價實的變態!!!!」


  馬車來到了目的地,至於少年不久前才被某人從馬車上踹下來,又在不久前才被某人狠狠用拳頭修理了一頓。

  「綱吉好可怕……」少年完全不敢回頭,原因是後方有著從某人身上聚集的一團怨氣,外加某人燦爛卻帶著殺氣的笑容。

  一步一步走向大廳,少年正努力的忍耐被後方物體所形成的壓迫感。

  大廳的門緩緩打開,坐在廳內沙發上的藍髮少年望了門口的少年。

  「クフフ,長得還真可愛,第一次看到有王子長這樣的。」藍髮少年起身走向褐髮少年,身手揉了揉他蓬鬆的頭髮,與常人不同的一色雙眸帶著溫柔,他笑了笑。

  「呃……這個……啊……」少年臉上浮現了淡淡的嫣紅,因為過度緊張而不知該說什麼。

  「喔呀,嚇到了啊?抱歉,我對可愛的東西無法克制,喔喔,後面那位是你的僕人嗎?長的幾乎一模一樣,不,根本是完全一樣,太厲害了。」藍髮的少年對於兄弟倆的面容非常的感到驚訝,沒想到會有長的一模一樣的人。

  「您就是六道骸嗎?初次見面,我是王子的專屬僕人,叫澤田綱吉。」綱吉很有禮貌的向藍髮少年敬了個禮。

  「不用加敬語沒關係,進來吧,不要站在門口,稱呼我為骸就行了。」骸笑了笑。

  「你就是彭哥列的王子啊,叫什麼名字呢?」骸問少年。

  「我叫澤田綱吉,你、你好。」少年緊張的說。

  「クフフ,同名同姓啊,真好玩。」骸感嘆道。

  和骸度過了一整天的少年,回去時還依依不捨的將視線全放在骸所居住的城堡,回到居所後也一直回想著早上和骸的相處過程。

  「綱吉。」回到房間後,一直坐在床上發呆的少年終於開口。

  「嗯?」綱吉回應。

  「明天,可以再去骸的城堡嗎?」少年問。

  「可以,不過哥哥,明天你不是說要去買東西嗎?」綱吉拿了支棒棒糖給少年。

  「對齁,那麼下次再去唄!」少年接過棒棒糖,望著綱吉,「今天再來一次可以嗎?」

  拾起少年亂扔的糖果包裝紙,綱吉狠狠的瞪著少年,「我陪你睡覺已經是最大極限了,還要給我玩?你都幾歲了還要我陪?我操,有哪個哥哥會要求弟弟晚上陪他睡還侵犯他的?你說說看啊!」某人開起碎碎唸技能,攻擊少年,還不小心飆出了幾句國罵。

  少年變得像一隻被主人罵得狗血淋頭耳朵嚴重下垂外加尾巴連動都不敢動,努力懺悔自己過錯的小狗,少年慚愧的低下頭,雖然綱吉也有王室血統,但是他現在是僕人,應該是睡在專門給僕人們用的房間,而陪他睡覺自己要求的,也不能怪綱吉。

  「聽好,下次再這樣,我就永永遠遠不理你,聽到沒?」綱吉再三對著少年叮嚀道。

  「嗯。」少年微微的點頭。

  「很好,所以請在這裡簽名。」綱吉滿意地點點頭,接著從口袋裡拿出一張紙,上面白紙黑字清清楚楚的寫著規定及處罰獎勵。

  少年看到綱吉從口袋拿出來的紙愣了愣,當下覺得自己的弟弟會不會想太多了一點,所謂校有校規、家有家規,兄弟間有相處規,這什麼世界啊?!

  少年仔細的讀了一遍紙上的內容,為什麼懲罰比獎勵還要精彩?為什麼我看到皮鞭蠟燭跟手銬幾字?綱吉你到底是要用怎樣的懲罰啊?某人為自己親弟弟寫的條約內容感到萬分疑惑。

  最終,少年還是提筆簽下了自己的大名,拿著簽好名的條約,綱吉滿意的笑了笑,又將紙收進口袋。

  少年瞄了綱吉帶著滿足的燦爛笑容,不禁冷顫了一下,他知道,他親愛的弟弟開啟了他的腹黑模式。

  「好了,來睡覺吧,時間不早了呢!」熄燈、爬上床、蓋被子、睡覺一氣呵成,綱吉準備進入夢鄉。

  少年依舊愣在床上,不久後才緩緩的埋入被窩中。

  原本只有一半是熱呼呼的被子,現整件都變得暖呼呼,下意識伸手抱著身旁的人,少年也跟著緩緩睡去。



  06.

  據說,少年做了他從出生以來的第一次噩夢。

  據說,綱吉做了個他有生以來最好的一次夢。

  據說,夢境的的內容是不太適合闔家觀賞的內容,好像是SM之類的東西。

  但,這一切都只是沒有事實根據的事情。

  少年掛著熊貓眼呆坐在床上,昨晚的噩夢讓他整整從床上爬起了二十七次,最後乾脆不睡,呆坐在床上一整晚。

  睡到自然醒的綱吉,依依不捨的從有史以來最好的夢境中離開回到現實,起床後差點沒被他親哥哥給嚇死。

  「你早啊,綱吉。」感覺身旁有了動靜,少年僵硬的轉過頭跟綱吉道聲早。

  「哥哥你要嚇死我啊!你知不知道你這樣跟殭屍沒什麼兩樣嗎?……你黑眼圈怎麼那麼重?昨晚沒睡好嗎?那你先補一下眠,我先去換衣服,三、四個小時候我們再出門。」將少年壓回床上,綱吉走下床回自己房間換衣服。

  少年覺得綱吉這麼說也好,緩緩閉上眼睛,果真馬上睡著了。

  不久後,換好衣服的綱吉走進房,將被自家老哥踢自一旁的被子蓋回他身上,綱吉坐在床邊的椅子上,輕輕撫摸著少年柔軟的褐髮。


  補眠完畢的少年,熊貓眼消掉了不少,如充完電的玩具般活跳跳的。

  拉著綱吉在街上竄來竄去,雖然沒坐過雲霄飛車,但是不用親自去坐也能體會到那種感覺,他覺得,他哥哥……親愛的王子殿下,速度已經可以和雲霄飛車相比……不,已經比雲霄飛車快了。

  「綱吉,我們待會去那邊還有那邊跟那邊還有那邊逛!」少年一手拿著棒棒糖一手開始左左右右的指著休息完畢後要去的地方。

  「也要等我休息完再去啊……我快被你累死了……」綱吉無力的攤坐在旁。

  「好吧,我順便也把糖果吃完好了。」少年含著棒棒糖望向綱吉,似乎覺得自己好像真的會把自己親弟弟給操死,所以也決定先休息一下。

  嫌路上人潮太過擁擠,沒地方休息,少年將綱吉拉到了附近人較少的地方,因為接近森林,所以幾乎沒人會去,他們便找了棵樹坐下來好好休息。

  太陽高高的掛在天上,現在的溫度好比將岩漿灑到身上一般的炎熱,連鳥兒都熱到懶的飛而成群在樹枝上歇息,小動物們也窩在自己陰涼的巢穴懶得出門覓食。

  「綱吉,你在幹什麼?」少年見一旁的綱吉轉身不知在用什麼,好奇的問道。

  「啊、喔,因為這個啦。」綱吉一轉身,少年當下如石雕般愣在那,「因為牠們看起來好像很喜歡我,一直往我這跑來。」

  綱吉身上有著許多的小動物,小至老鼠、大至熊寶寶,不是在綱吉身上爬啊爬就是緊緊的靠著,綱吉輕輕撫摸著身旁一隻白色兔子柔軟的白毛,笑了笑。

  「也太多了吧?」從石雕狀態復原的少年,說出了感想。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不過他們很可愛啊。」綱吉抱起小黑兔,拿到少年前面叫少年抱抱看。

  接下小黑兔,少年輕輕撫著小黑兔的毛,看著小黑兔舒服的表情,少年柔柔的笑了,天真無邪的。

  「……唔?幹嘛一直看著我?」察覺到某人的視線一直落在他身上,少年好奇的望著身旁的綱吉。

  「沒事,只是覺得哥哥您會揚起這樣的笑容感到很稀奇。」綱吉答。

  「什麼嘛……我還以為你終於被我電到了的說……」少年都起嘴,不滿的滴咕著。

  聽完少年方才說的話,綱吉只差沒將一旁的樹枝往少年的眼睛戳下去,憤怒一律用甜美的笑容藏著。

  「是說,哥哥您不是還有一些些的公文沒處理好嗎?我們該回去了。」綱吉掛著甜美的笑容,這笑容令少年不禁打了個冷顫。

  「是,親愛的弟弟您說的是。」為了避免生命上的威脅,少年對於綱吉的提議直點頭說是。



  07.

  「嗯?哥哥您怎麼了?」綱吉好奇的看著身後距離自己一大段路的少年,少年正盯著某處發呆。

  見自家哥哥不回應,綱吉好奇的往少年的視線方向看去。

  距離不遠,所以看得很清楚,藍髮的男人匆匆忙忙的跑向一位黑髮的男人,而黑髮男人似乎不太想理藍髮男人,自己走自己的,還加快了速度。
  那藍髮的男人──正是六道骸。

  「恭彌,你走這麼快幹什麼……等我一下啊!」六道骸匆匆忙忙的跑向黑髮男人,黑髮男人停下腳步,轉身望著上氣不接下氣的六道骸。

  「你自己不走快一點,又不干我的事。」黑髮男人督了六道骸一眼,又轉身繼續走。

  向前跨了兩大步,六道骸將黑髮男人摟進懷裡,「小恭彌,走這麼快幹嘛,別急著你回家,我可是想帶你去看櫻花呢。」

  「喔?然後看櫻花看到你房間的床上?」黑髮男人挑眉。

  「クフフ,不愧是恭彌,真了解我。」六道骸笑了笑,以公主式抱法將黑髮男人抱起,往自己城堡的方向走去。

  看到這景象的少年,低下頭,緩緩的走向綱吉。

  「綱吉,走吧……我逛累了……」

  「嗯……」回過神,綱吉回答。



  08.

  少年一回到城堡,第一件事情就是衝回房間,這令綱吉不禁嘆了口氣。

  少年窩在床上,抱著自己的棉被啜泣著,綱吉輕輕的打開房間門,走到床邊坐下,輕拍著少年的背,給予安慰。

  不久後,少年不再啜泣,而是揚起了笑容。

  「嘻嘻,綱吉,我要來玩個大屠殺。」少年笑著,笑容裡藏滿了怨恨。

  「咦?」綱吉不解的看著少年。

  「我要殺掉那個男人所居住的村莊、他的朋友、他的親人,嘻嘻……這將會是一個精彩的屠殺遊戲……」少年帶著笑容,轉頭看著綱吉,「我親愛的綱吉,我要你幫我,殺掉那個黑髮的男人,這是命令。」

  綱吉先是一愣,隨後站起,對著少年恭敬的彎腰,「是,哥哥……不,王子陛下。」

  消息透過綱吉傳給了士兵,士兵馬上帶了隊前去執行命令,當然,綱吉也隨著軍隊去了村莊。

  人們的慘叫、刀劍刺穿物體的聲音、地上七橫八豎的屍體、一朵朵鮮豔的紅花、包圍著建築物的大火,比起空中高掛的滿月,火光就如太陽般火熱、明亮,為夜晚帶來了光亮。

  一夜間,原本熱鬧繁榮的小村莊成了廢墟,慘不忍睹,地上焦黑的東西分不清哪些是屍體哪些是建築物的殘骸。



  09.

  「白蘭。」

  「骸君,我就知道你會來找我。」

  屠殺過後,藍髮男人來到了某個國家,尋找著眼前笑得燦爛的白髮男人,像白髮男人說明現況後,藍髮男人正等待著白髮男人的回應。

  「請你幫我,幫恭彌報仇。」

  白髮男人沉思了一會兒,便拿了顆棉花糖往嘴裡塞,「好啊,我幫你,反正我本來就對他的所作所為很不爽,加上骸君你的戀人也被殺了,你也親自來要求我,我當然會出手幫忙。」白髮男人燦笑道。

  「感激不盡,白蘭。」藍髮男人朝白髮男人彎腰鞠躬。

  「嘛嘛,別這樣啦,骸君,大家都是自己人,不用謝我。」說完,又拿了個棉花糖往嘴塞。

  「那麼……展開第二次大屠殺,前進彭哥列城。」
  白髮男人笑著,邪惡的、妖媚的笑著。



  10.

  「陛下,米爾菲歐雷的軍隊闖進城裡了。」一名士兵慌張的向少年報告目前狀況。

  「攻進來了嗎……快召集所有士兵!阻擋攻擊!」

  「是!」

  士兵跑走後,少年望著身旁的綱吉,「怎麼辦……」

  少年顯得有些慌張,緊握著綱吉的手。

  不久後,殿外傳來軍隊的大聲喧嘩及金屬碰撞聲,見狀,綱吉連忙拉的少年往後院逃去。

  不到一小時,城堡被攻破,米爾菲歐雷的軍隊闖進大殿,尋找著少年,而白髮男人拉著藍髮男人往後院的方向漫步走去。

  「綱吉……讓我喘一下……」突然被拉著跑,而且又是這麼長的距離,難免有些喘不過氣。

  「呼……不能停了,他們就快追來了!」綱吉激動的大吼。

  「我知道……綱吉快躲起來!然後別出聲音。」
  耳尖的少年,聽見遠方傳來的談話聲及士兵的腳步聲後,意識綱吉躲進一旁的花叢。

  幾分鐘後,米爾菲歐雷的軍隊從四面八方冒出,將少年圍住,幾名士兵扣住少年的雙手將他壓在地上。

  「住手!你們這些無禮的傢伙!」少年掙扎著。

  士兵用力的將少年壓制住,其中一名士兵隊著不遠處漫步而來的白髮男人和藍髮男人行禮。

  「報告白蘭大人、骸大人,人找到了。」士兵大聲說。

  「很好,辛苦了。」白髮男人對士兵笑了笑。

  花叢後的綱吉,眼睜睜的看著少年被米爾菲歐雷的士兵押走,在少年離開他的視線前,少年對著他,露出淺淺的微笑。



  11.

  處刑時間訂在下午三點,少年孤單一人待在陰暗冰冷的大牢裡,等待著處刑時間的到來。

  「綱吉……」

  溫熱的液體流下,少年再次地,哭了。

  處刑時間一到,少年被兩名士兵押著,走向處刑地。

  百姓們在處刑地外圍圍觀,有人對著少年大罵,有人不停的對少年丟石頭,而少年似乎不在意疼痛,面無表情的望著圍觀的百姓們。

  這時,在人群中央,有個穿著斗篷的人,少年盯著人群中央的人,忽然,穿著斗篷的人將蓋住雙眼的帽子稍微的往後拉些,少年看見斗篷人的長相後愣了一下。

  那身穿斗篷的人────正是綱吉。

  少年被押上邢台,伴隨著行刑前幾秒的一滴淚水出來的是一句對著人群中央的人所說的話,怕他人起疑,少年用唇語無聲的說出。

  讀清楚少年的話後,綱吉的眼淚不停的落下,手上握著的小玻璃瓶,握著的手又加重了力道……


               悪の華 可憐に咲く

               悲しげな彩りで

              彼女のための楽園は

             嗚呼 もろくもはかなく崩れて……




                           【Fin】

台長: 羽楓犽

夜羽凜
好棒喔!
我最近才剛看完惡之系列~
這篇深得我心啊!♥

只是我有點搞不清楚言綱跟綱吉誰飾連誰飾玲...
大大請繼續加油!
2012-08-01 23:05:37
版主回應
能讓您滿意是小的榮幸((笑

很多人看完都有點搞不清楚
不過等大第二章出來之後就會真相大白囉((笑

小的會繼續加油,把第二章飆出來的!
2012-08-06 19:30: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