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3 12:07:20| 人氣218,8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我的生日5/2
從生日零點開始
就是一個混亂的開始
一開始是寶哥(金門幫)先偷打過來祝賀
最重要是要搶頭香祝福生日快樂
接著是點(中山幫)胡鬧的打電話給我
「猜猜我是誰」猜到我都頭腦混亂了
搞不懂東西南北方向了
後來清晨下起大雷雨
心中不免擔心,我的生日活動怎麼辨?

一早先趕去上課
下課完立刻衝回宿舍拿著安全帽趕去坐公車
唱歌狂歡去
雖然只有三個人而已
但4個小時的時間還是不夠我唱的過癮
唱完又趕到一中街去找朋友
為了等他下班時間
借著他的機車又衝到衣蝶
看看有什麼好看的東西犒賞自己一番
反正先看看不急著買
等待小雅的來臨
拿著禮物給我
害我驚喜一下
說真的,不是挺愛收生日禮物的
因為讓我心中不免感到壓力
如果不回禮的話,我心中又會過意不去
或許我真的想太多了
還是很感謝小雅的貼心禮物

吃個小飯,聊個小天
等待時間的過去,接著去接朋友下班
一路騎回宿舍認路(從南投來的在台中必迷路)
花了快一小時,來回騎教他認路
一回到宿舍
疲倦的身子需要休息了
接著又是另一波驚喜(其實我早已預料到中結果)
就是室友買的巧克力蛋糕
明天還有要專題報告而緊張、忙功課的室友
只為了等待我回來慶生,讓我感動一下

呵~今天真的是驚喜又疲倦的一天呀~
謝謝你們啦~朋友們
ps.最重要是母難日,要給老媽啾一下

台長: 尋求真愛的大眼喵
人氣(218,8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母難日★留言
此分類上一篇:★好想你們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