鈕承澤有意賣出在東區住所。(圖/翻攝自591房屋交易網)

53歲名導鈕承澤(豆導)去年2月因涉嫌性侵女助理案遭起訴,傳鈕承澤為了和解支付約7位數的和解金,全案最快今年4月宣判。今(5日)媒體報導,鈕承澤悄悄出售了案發地,也就是位於東區的「頂加樂園」,房仲開價4980萬台幣,暫未賣出。

鈕承澤2018年11月被爆捲入性侵風波,鈕承澤當時強調很喜歡女方,「我還會繼續保護她」,形容兩人是往交往方向前進的男女朋友,但女助理隨後公開對話紀錄,澄清雙方互動冷淡,沒感覺被追求,也不覺得是男女朋友。

去年底全案第7度開庭,傳聞鈕承澤出了7位數價碼的和解金,但當事人沒證實,只強調會負起責任、不會逃避,他還聲請解除境管,但台北地院裁定,鈕承澤自1月10日起限制出境、出海8個月。庭訊後,合議庭諭知明年3月24日上午開庭辯論。

據《鏡周刊》報導,因性侵案也使鈕承澤位於東區住所「頂加樂園」引來關注,去年農曆年前鈕承澤便決定搬家,最近在房仲網上看到「頂加樂園」有意售出,開價4980萬,1坪要價113.59萬,屋內裝潢也一一在網上呈現,可見鈕承澤的裝潢品味。

(中時電子報)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人心惶惶,各地更掀起搶購口罩亂象,為遏止國人搶購、囤積口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3)日宣布口罩實名制從2月6日上路,針對限制國人7天只能領取2片口罩,引發不少民怨。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4)日記者會中呼籲:「口罩屬戰備用品,平常不需要全民戴口罩。」

檢視相片
民怨7天2片口罩怎夠用?陳時中呼籲:口罩屬戰備用品,平常不需全民戴口罩。(圖/翻攝畫面)

全台2月6日起將實施「口罩實名制購買」,採身分證單末碼「單雙號分流」,雙號週二四六,單號週一三五購買,星期日則都可以購買。本人持「健保卡」前往購買,每張健保卡可用10元購買2片口罩,但7天內不能重複購買。

消息曝光,引發不少民怨直呼7天2片口罩怎麼夠用?陳時中則再次呼籲:「口罩屬戰備用品,平常不需要全民戴口罩,這是一個戰備的概念,健康的人不需要整天戴,需要的時候再戴,大家的機會都一樣,都有一個戰備口罩。」

而針對民眾疑惑台灣還有不少移工及外勞,這樣他們能怎麼購買口罩?陳時中回答:「外勞與移工有工作就會有健保,有健保就會有健保卡,依舊可以購買。」

檢視相片
口罩雖有防護作用,但手部的衛生比戴口罩來的更重要。(圖/資料照)

陳時中日前在記者會不斷呼籲,口罩雖有防護作用,但手部的衛生比戴口罩來的更重要,雙手會到處摸產生傳染可能性,因此手部要時時用肥皂洗乾淨,這才是最重要的事,更提出戴口罩有「1不3要1自覺」:

1不:戶外等通風好的地方不需要戴口罩。

3要:慢性病、身體虛弱、到醫院等有感染風險之處才需要戴口罩。

1自覺:避免到擁擠的區域,而所謂擁擠通風不良處意指,在15分鐘內維持50公分之內距離,若是超過一公尺則沒有戴口罩必要,避免人跟人近距離相處時間太長。

指揮中心表示,健康民眾與學生上學都無需戴口罩,除非有急性呼吸道症狀、發燒、到人潮擁擠處,或者怕感染了會有嚴重併發風險等才需要戴,應遵守每日限購3片原則,將資源留給更需要的人。


記者鍾釗榛/綜合報導

網路是個人人都可以發表意見的自由世界,有時候一衝動PO文,等到後悔想刪文已經來不及了,這件事就發生在福特一名工程師身上,他在網路上大嗆特斯拉爛透了,沒多久他便刪除文章,但是網友已經截圖並且在網路界傳開,還上了國外媒體版面。

▲Ford Mach-E(圖/翻攝網路)

為何知道樓主是福特工程師,因為他一開始就表明自己是福特電動野馬Mustang Mach-E的開發工程師之一,他也是一名電動車迷,投入電動車領域許久,所以他並不是針對電動車批評,而是說出自己對Tesla特斯拉的看法。

▲Ford Mach-E(圖/翻攝網路)

這名工程師表示:「我愛特斯拉為電動汽車所做的一切,然而,他們的工程學是我在任何行業中見過的最糟糕的。他們在電池和電子產品以及線束方面的技術和工程技術已輕鬆超越業界5年,但他們的物流和品質卻是如此糟糕。」

▲Ford Mach-E(圖/翻攝網路)

對於這項批評,工程師補充:「我拆過幾十輛各種類型的車,當我們首次拆解Model 3時,許多螺絲竟然是鬆的,還會自己掉入重要組件附近的縫隙。車內面板與飾板的公差更是荒謬。此外他們的電子產品經常違反安全準則,並且不符合法規。」

▲Tesla Model 3(圖/翻攝網路)

這名工程師的結論是,特斯拉在電動模組以及動力總成有非常好的成果,他們應該專注生產關鍵零組件,至於造車的事還是交給專業的來,車子必須要有靈魂並引起人們的共鳴,所以車子是有感情的生物,就像即將問世的Mustang Mach-E就是一輛有靈魂的電動車。

▲Tesla Model 3(圖/翻攝網路)

現在國外網友很好奇,這篇文章究竟是誰發出的,並開始搜尋福特Mustang Mach-E開發團隊人員,雖然目前還不知道發文者是誰,但是已經掀起網路對於這番評論的論戰,想知道結果並不難,等Mustang Mach-E上市,想必特斯拉會用自家產品對戰Mustang Mach-E讓大家評評理。


記者劉家維/綜合報導

湖人傳奇球星Kobe Bryant不幸墜機逝世,讓不少球員悲傷不已,曾與他當過隊友的「魔獸」Dwight Howard就形容自己獲知消息後如同心碎一般,他更透露Kobe原本答應本屆灌籃大賽要助自己一臂之力,如今再也沒有機會向他表達謝意。

Howard透露Kobe本答應要在灌籃大賽時幫他。(圖/翻攝自Howard IG)

Dwight Howard在2012-13球季如日中天時,曾轟動加盟湖人與Kobe成為隊友。然而兩人卻不傳出爭執,最終魔獸只效力1個球季就離開。然而本季回歸紫金大軍,魔獸場內外表現獲得一致肯定,Kobe也不時公開鼓勵魔獸,兩人顯然早已放下當年恩怨。

曾在2008年奪下灌籃王頭銜的Howard,時隔11年再度參加灌籃大賽,他就透露:「Kobe說過,他說等我參加灌籃大賽時,他要在比賽時餵球或做些什麼幫助我,但後來的事讓我完全心碎了,我每天都還會想到這件事,我始終不敢相信,這真的深深傷了我。」

Howard說:「我再也沒有機會告訴他,我有多麼感謝他,尤其是我們合作的那段日子,還有我回到湖人後的種種事情,我真的很謝謝他。」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0205001820-260404,https://tw.news.yahoo.com/7%E5%A4%A92%台中系統廚具

台長: rubyia2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