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06 16:08:15| 人氣25| 回應1 | 上一篇

不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敢看我關掉很久的無名

也不敢看這裡之前寫給你的文章

依稀記得有很多關於你的事

都甜到肉裡面

我把東西都改掉;

手機照片

手機密碼

手機電話簿名稱群組

即時通密碼

即時通群組

無名自我介紹

無名好友名稱分類

無名相簿你的那本

信箱分類

錢包的照片

錢包的拍貼

鉛筆盒上的吊飾

衣櫥裡的成功制服

書包上成功北一徽章

馬上要去改金融卡密碼

丟掉___棒









好多喔

好多東西關於你喔

後悔嗎

不知道

花了很多時間很多錢很多青春很多勞力

得了很多幸福很多回憶很多新鮮的第一次很多笑聲很多曾經有的了解體會心疼珍惜

現在也得了很多心酸痛苦難過捨不得不甘心

相對論就是這樣嗎

有失必有得

有得必有失



最近跟健說

考上建中比過成功那兩個人

方皓是真的放下

雖然國中整個心都賴在他身上

但是

到今天8/6已經八個月的回憶

加上前兩個月的心動和曖昧

十個月不短耶!

之前看一篇報導

紐導演跟女朋友分手後

半年之後才開始難過大哭體會孤獨

你會不會我不知道也不會知道

我想我也許吧

我最近好冷靜

沒什麼哭  沒什麼鬧  生活還是在補習和通車和DVD

也許只是後座力還沒發作

不是個 習慣孤單的人

不是我的錯

台長: I believe I can fly
人氣(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曾經的我的寶貝 |
此分類上一篇:韌性

梭剛吃飽
不會後悔的拉~
過了一年半載還可以拿來閒聊喀心酸瓜子

如果你真的是像鈕承澤一樣那種
有後座力的
你的後座力一定很可怕..

我覺得在他喜歡或交下一個女朋友之前
可能你都還不至於爆炸吧!
2006-08-08 13:26: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