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30 23:37:15| 人氣11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虛+體育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哀哀~~
今天是怎樣押?!
為什ㄇ我們第六排都沒人ㄋ?!
只有我一ㄍ人耶!!
真ㄉ好空虛唷.....= =
而且有很空曠~~
說真ㄉ辣.....視野還不錯^^
不過我好無聊~
而且很明顯就會被老師看到你在幹嘛!!
對不對?!
真ㄉ吼.....> <”
害我好無言!!!!!
還好第一節下課終於有一ㄍ第六排ㄉ人來ㄌ!!
我不用自己一ㄍ人ㄌ~
到輔導課....DIMO也來囉!!!!!
嘿嘿~~
開心辣!! ^^
有人陪我聊天ㄌ~~
不然我一整ㄍ上午好無聊唷!! = =”
如果一排全部都沒來,那真ㄉ是破紀錄ㄌ耶!! = =



今天ㄉ體育課.....我們打籃球辣!!!!!
而且怎ㄇ越打越悶熱押?!
幾乎大家ㄉ後背都溼ㄌ!! > <”
不過我們本來是三打四,後來變成三打三!!
不過說真ㄉ我今天很”賽”
哈哈哈哈~~
我站那ㄇ遠投球竟然進ㄌ耶?!
害我好驚訝唷~ ^^
不過ㄋ.....得分辣!!
但是最讓我爆笑ㄉ是.....
容容辣!!!
真是ㄉ....!~
愛跟我搶求咩!!
結果很奇怪耶~~
只要她來跟我搶球我投ㄉ那顆球都會進籃框~~
哈哈~ ^^
更好笑ㄉ是....
她今天在籃框下跟我搶球,
結果我轉ㄌ一圈,
一投....竟然進ㄌ耶!!
我好訝異~
真ㄉ...
這樣也能進唷~

總歸一句....今天很空虛~ 但是也很開心辣~ ^^




台長: ゞ 珮珮 ܤ*--
人氣(11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生科課*。》
此分類上一篇:《哭ㄌ*。》

路人甲
其實我也不認識你ㄟ= =
只是單純想跟你當朋友=ˇ=
2007-05-03 22:02:00
版主回應
嗯....我也不認識你押!!
嗯嗯~
當朋友唷~
ok!!ok滴~
^^ 但是先報上名一下唄~
2007-05-04 00:01: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