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0 16:10:2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到不了的終點(四十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五樓先等我一下』眼前的公寓看起來,很豪華,似乎是有錢人專住的地方

『恩』

五樓?凱恩還真幸運,這棟公寓大概有幾十來層高了吧?

五樓便僅區區幾階樓梯霸了,要是電梯壞了,至少不用爬個幾千萬階

『五樓到了』電梯裡發出高級式的語音

奇怪?怎麼五樓,只有一戶住家?凱恩沒鄰居嗎?

電梯一出來即是鞋櫃,深咖啡的原木板上,連一絲灰塵也沒有

鞋櫃裡,出奇有雙女用高跟鞋,這是…?

『什麼這麼好看?』凱恩突然從後面冒出來,嚇了我一大跳

『啊!』我尖叫了一聲

卻聽見,裡頭有人開口『凱恩?』

凱恩皺著眉思索『等等?怎麼有人…』

『你進去吧!如果不方便我可以在外面等你』

『恩…』說沒多久,門開了--開門的是個女人,年紀和凱恩相仿

細長的頭髮,穠纖的身材,棕咖的大眼…無一能挑剔!

『她是?』女人先開口

『不干妳的事,妳在我家幹麻?』凱恩的態度,不是很好…

這是我第一次,看見不悅的凱恩

『你在電話裡說不清楚,也沒給我完整的答案…所以,我就來了…她是誰!?』女人由上而下的打量著我

『她是誰,我沒有必要向妳報告吧?』

『凱恩…我先走好了』

『不要!』凱恩拉住我的手

『吳凱恩,你是什麼意思!?』女人毫不猶豫伸手堆開我

『馬上離開我家!滾』凱恩大罵

『吳凱恩…你!你會後悔!』女人甩門出去,留下尷尬的我,和生氣的凱恩

『凱恩?怎麼了…』

『沒什麼,她…是我朋友』

『女朋友?』

『呃…不是。進來吧!別管她了』

台長: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