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4 23:00:52|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櫻花戀@@~~ (((第十一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陽光依在光線打破黑夜的寂靜,我望著電視看著那人生般的戲劇,我等了許久;

我心想:小敏出門買早餐怎麼那麼久還沒回來,還在擔心時,望見外門漸漸開啟。

小敏哭紅的雙眼,和那憔悴的神情,讓我的心再次不捨再次疼惜,小敏:不發一語!

像是掩飾什麼般的望著電視,我輕輕問著小敏:「怎麼啦?怎麼看妳都不說話.是因為我嗎?」

小敏裝出那免強的笑臉,拿著早餐遞到我手上:「沒有呀!呆!快吃早餐啦!我有幫你買報紙。」

雖然小敏說的自然,但我看出小敏的不開心,與內心隱藏的感傷,

我靜靜觀察著小敏的一舉一動,我思緒雜亂,心想:難道是因為早上我對小敏說的那些話嗎?」

我不想多加思索,但我真的不清楚我對小敏的那份感覺,我這樣做是對是錯呢?

沒人可以給我解答,但我卻不想看小敏這樣不開心,心中的交叉口未知的未來,未知的結果。

她那樣重視對我的感情,讓她受盡了多少感傷多少煎熬?

小敏那讓人憐惜的臉龐,我深深思鎖。我該不該再閃躲?讓她再掉眼淚。

我望著這陪伴我多年的女孩,過去的畫面悲傷的倒帶著;內心低沉的吶喊,

我不想再讓小敏為我落淚,痴痴的為我等待。我不想看小敏如此!

我那膨湃的心再次潰堤,我從小敏背後環抱住她,小敏驚訝的望著前方:「政傑!?」

小敏手中滑落的早餐沒有抵抗,我將頭靜靜靠在小敏肩膀的耳邊許久,

感受那份是有是無的溫暖,小敏沒有說話。我在小敏耳邊溫柔的述說著:

「小敏!我不會讓妳再為我等待了!我不會讓妳再為我落淚,」

「我不會再放妳一人獨自煎熬,我不想看妳這樣,妳願意把未來給我嗎?」

小敏紅著眼框轉過身子抱住我,那份溫暖在胸前漸漸擴散。

但我的心卻如此矛盾,這是謊言嗎?我真的能給小敏未來嗎?

我還沒找到那份感覺,卻幫小敏編織這未知的夢,我這樣做是對是錯?

小敏!對不起!當我找到那感覺,我一定會把我的心交到妳手中。

我一再思索一再自責,但我只能這麼做,我不想再看小敏受此折磨。

我靜靜感受再懷裡的小敏,我溫柔的對小敏說:

「別再哭了唷!時間不早了!該準備準備,上班去了唷!知道嗎?」

我溫柔的將帶著謊言的唇,吻上小敏那羞澀的唇,小敏唇邊那感傷的淚水靜靜滑落。

小敏沒多久便帶著微笑望著我:「政傑!我等你這句話等好多年,」

「如果是場夢,我願意永遠不醒來。」我再次抱著小敏:「傻瓜!如果不醒我也會陪著妳!」

我突然想起剛剛的電話:「對了!小敏!妳剛剛電話有響,銀幕顯示"冠明"」

「他是小時後一起玩耍的那冠明嗎?只可惜剛剛手機就沒電了!」

小敏驚訝的望著我手裡那沒電的手機:「痾..對啊!我們很久沒連絡他可能打來關心吧!」

我沒有再多問,小敏便拿著手機:「我把手機拿去充電,順便準備一下!出門上班!」

小敏便進入房間,我獨自坐在客廳望著電視:「小敏!有空約他出來吃個飯!」

「我也好久沒看到他了!我們也可以一起敘敘舊。」

小敏沒有多回答便拿著包包,吻著我臉頰便出門去:「我先去上班了!有事回來再說吧!」

看到小敏的微笑,我的心放心許多,因為至少小敏不用再因我而感傷。

這是愚蠢的做法嗎?我不知道?這謊言能撐多久?我想只有走一步算一步........

台長: *﹒小郭…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