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2 20:34:07|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年初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睡的很累啦~因前一晚喝了一些些所以就一直睡想說沒有幹嘛我就起來洗澡啦,洗完之後就順便打簡訊問二姐他們要不要出去走走啦可是我們都還不知道要去那裡所以也定不要目地點啦所以我就在房間裡看書看著看著我就又睡著了。
直到家裡的電話響了結果是要找我的原來是嫺妹問說要不要去看電影啦在前幾天就問了可是一直沒有回嫺她答案說要不要去啦,所以打來問說要不要去可是我一直很想睡啦就跟嫺說你們去就我不要去看了可是嫺就說一起去嘛之後我就說若是老大要去的話我就去啦在過不久嫺又打來說老大要去我就答應了。
在來三點左右時老大打電話來說我不是也要一起去看電影我說對啊,可是老大她說要去北門換東西啦所以我就和她先去換東西因我們和嫺約四點五十分在我家相等所以我們也就在之前的時間回來啦我們才剛回家不久嫺他們就隨後到了,我們就出發去國賓看電影了。
我們到了之後就先去買票,場次是五點半的啦所以就先去買香腸(老大最愛)我們買了五份就先邊等邊吃嘍等時間到我們才能進場。
今天要看的是”惡靈戰警”有點恐怖,我被嚇了好幾次所以姐妹們下次若是要約看電影的話是恐怖就不要約我了。呵呵
看完電影我們就在討論說要吃什麼啦,之後我們就去小東路上的阿進吃海產哦人好多哦,等了一回東西才上來我們吃著吃著就大約八點多了我們就說回家整理明天要去露營的東西啦所以我們就也沒有在去亂逛了就回家嘍回家嘍。   明天見嘍


台長: 屬於瑾的天空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阿珮姐姐結婚&歸寧
此分類上一篇:大年初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