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7 02:52:01|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年夜~家庭會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有小年夜和大年夜哦~
我們在今天也是一樣比照去年大家都回來聚在一起享用年夜飯,今年也是一樣辦了八桌哦!!人可不少的咧,沒有辦法大家就有在這一天能坐在一起吃頓飯因每個人都很忙啦沒有辦法像今晚這樣大夥人一起吃飯,今年有的不能來參加是因去年嫁的今年都在老公家沒來參加可是呢?也添加了一些小baby哦所以人也不會少到那裡去啦~~我們六點半入席七點就開桌了。好高興因姑婆、嬸婆、姑姑、叔叔、...好多啦都叫不完。反而今年自己又當了姑姑呢?呵呵老了啦堂哥表哥的小baby都跑出來了,才知道說自己真的老了啦~~所以今天姑姑也就問起了我說:啊我什麼時候要"嫁人"啊!!=="
我只能微微笑說還沒有啦,因姑姑說他都把我的紅包傳好了啦在等我餒,始我都害羞起來真是的,沒有辦法我心裡也只能說我會加油的,讓你們近快的有我的好消息。
這個月的25號是我的國曆生日,也是我25歲的生日啦~~啍啍。
我希望我自己在這一年裡能好運連連、豬事順心、心想事成,當然也祝福我身邊的每一個親人和朋友都能和我一樣豬年行大運哦。

台長: 屬於瑾的天空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大年初六
此分類上一篇:夜市兜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