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1 12:21:08|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酸」


昨夜,

我們壓檸檬汁來喝...

我說...

「味道還好,沒有很酸...」

我媽大罵...

「你味覺有問題喔!?」

「這樣還不酸!?很酸了啦!!」

哦!?是嗎?


或許是我習慣酸的味道吧...

以前我也蠻怕酸的.

不過慢慢鍛鍊不怕酸惹...

最初,

我去便利商店買『水果醋方』檸檬口味的來喝.

嗯~酸...

也導致我有喝完衝廁所的習慣...

印象很深刻的一次,

是我才剛吃完『多力多滋』時,

喝了一罐『水果醋方』,

過了五分鐘左右...

我馬上奔廁所...

我只能說,

那一瓶真的是幫助我消化啊!


印象中,

好像有一年暑假,

我整天窩在2樓的電腦房間.

整天就是吃喝玩~

不知吃了多少垃圾食物,

喝了多少水果醋方...

後來開學,

量體重時...

發現居然沒有胖反而瘦了下來...

後來一個禮拜一定喝個三瓶~

慢慢習慣了『水果醋方』的酸.


現在對我而言,

『水果醋方』的味道就只有甜甜的.

而其他人認為是酸...

後來,

發現某地有在賣整人糖

啥整人糖呢?

就是『秀斗糖』.

吃下去超酸!

超經典的.

當初買給同學吃,

感覺很好玩,

因為可以看到對方痛苦的表情~

會非常好笑~~

可是後來買,

跟本就是自己吃爽的...

有人說

「神經病喔~買那糖果當甜糖果吃喔!」

耶!?

可以這樣說喔!

因為那糖果就只有一陣酸,

一陣酸完就是甜甜的糖果...

把他當普通的甜糖果又有何不可呢??


也因此,

鍛鍊到不怕酸的境界= =

導致昨晚,

我媽弄檸檬汁給我們喝,

我卻說沒有酸...

這樣就叫神經病!?

有沒有搞錯啊!!??

我只不過不怕酸,

有必要這樣嗎?

台長: +殘ˇ葉+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葉子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新生訓練第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宗親烤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