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2 15:01:28|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造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坐在木椅上,背對教堂窗戶,窗外陽光燦爛,從我後方片片灑落,彷彿沉浸在光之浴中,身體還沾著剛剛受浸的微溼,頭髮落有幾滴水珠,清新舒服的感覺,在這冬陽暖暖的南方教會中。

受洗就是如此,沒有緊張,沒有情感激動,沒有大徹大悟豁然重生的感觸,只是覺得舒服。

很高興這次是在我自我意志抉擇下決定受洗。當然,前次已答應牧師,卻在最後一刻脫逃的尷尬經驗,並非是受到他人脅迫,只是那時還沒想清楚,討好身邊朋友們的潛在意涵勝於追求信仰的初衷,決定有些倉促,反悔也像兒戲。

不過,徘徊一年之後,終於在二○○四年十二月十九日,在台南三一堂,我受洗了。承接滿滿的禮物與祝福,認同信仰展開生命另一階段,難忘的經歷複刻在南方教會中。性格轉變──耐心增加,暴躁之氣去除些許,大概就是基督信仰對於我最大的影響。往後信仰之路怎麼走怎麼延續,就靠主的帶領。

在這聖誕前夕營造的嘉年華會氛圍中,轉眼已近歲未望來年。一年三百多個日子,總會積累些難以去除的懸念與傷懷,就讓這些不快掛在即將到站的二○○四列車中,搭上二○○五的時候,也要同我此時此刻般有著清新舒服的感覺,如此一來,沒有經歷受洗,也能得到重生。

願主賜平安給各位!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台長: mamamia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