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3 19:58:51|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12/07


最近發生了一件很難過的事情……

就是媽媽生病了……

好多事情、好多責任突然間降下來……

恰好又逢同學們畢業前申請各醫院工作的旺季……

今天是台大醫院招募住院醫師、明天是成大內招……

不久後接著長庚、北榮、馬階等一堆醫院等著上場……

看到同學忙著在找工作……

而我還面臨要不要當兵的關卡……

唉!真是超無奈……

此時媽媽又生病……

怎麼辦……

有種前途茫茫的感覺……

媽媽是得了乳癌……

幸虧發現的早……手術切除應該就沒事了……

這件事距離剛知曉的震驚大概過了三天……

心境轉折與情緒變化卻非常巨大……

很多事情如果要寫下來的話……

或許又是數千字的長文……

沒時間了……

直接總結一下想法好了……

1. 健康是很重要……

2. 自己醫學常識非常不足……

以下兩點是比較小的部分……

比較深刻的感觸我不想在這裡公開……

好想找個人聊聊喔!

此時才覺得自己有夠寂寞和孤單的……

我到底在那裡……

我在做啥呢??

我的目標的是什麼……

我要的是什麼??

我是誰……

我要去那裡???

所有問題……

我想只有「不知道」這個答案可以概括!!!

台長: mamamia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