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8-10 21:03:46| 人氣1,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多雞婆一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週在高雄火車站,一位老伯被一位壯碩的中年人指著破口大罵,起因於中年人認為老伯不該在火車站抽菸,並且將煙噴到他的臉上。
老伯被罵的受不了,逃到火車上,中年人追上車繼續大罵。
我看情況不對,趕快把包包和I PAD放在座位上,站起來幫中老伯向中年人道歉,請他不要跟老伯計較。
中年人看了我一眼,繼續罵老伯,老伯怯生生的解釋,我根本沒有噴到你的臉。
我站到老伯旁邊,很想把老伯拉到我身後。只是那中年人實在是太壯了,一位高中生也只敢扶著老伯,不知所措。⋯⋯
列車長來了,用對講機呼叫支援。
保全來了,拿著對講機繼續呼叫其他人支援。
警察也來了。
我是很想掩護老伯讓他從另一邊的車門離開,兩個人分開就沒事,但總要有人幫忙才行。來了一堆人,只會待在月台上,沒有人敢走上車有什麼用?
最後車上的列車長發話:兩個人都下去,不然火車沒辦法開。
兩人都下去了,火車開動。
坐我對面的婦女發話:這種人就不要理他,越理他越嚚張。
另一個婦女也搭腔,有次去美髮院,美髮師也抽菸.......
我低下頭玩我的I PAD不理他們。
每個人都怕事,我可以理解,坦白講我也怕掃到颱風尾,可是老伯怕到整個人都縮成一團,大家還假裝沒看到,這也太過了。
後來想想,當時應該把老伯拉到我的座位上讓他坐下來,再拿起手機錄影存證,可能會好一點吧?

台長: 火玫瑰
人氣(1,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反鎖陽台記
此分類上一篇:品味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