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1 22:16:38|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忙到沒辦法打電話時,至少也要傳封訊息ㄅ!!

這樣至少還能接受,但...也不要一直叫我等ㄅ(會很不高興)

原來是那句話ㄛ~我暸我瞭!!

糗事= =?什麼事ㄚ?(我不知道ㄝ)

唉唷~可能是我姐那時剛睡醒,

睡眼惺忪...看不清楚啦,所以才會說你可愛!

今天去台北...一件戰利品都沒有ㄟ,

你有啦~一件襯衫唷^^綠色ㄉ(你ㄉ幸運色啦)

姐姐說ㄉ那間吃ㄉ是在桃園市區,

但我們今天是去台北,

所以...我ㄉ沙拉,點心,主餐...很多食物都飛ㄌ!

不過中午吃奶油鮪魚焗烤飯&酥皮玉米濃湯捏(我ㄉ最愛)

很久沒喝酥皮玉米濃湯ㄌ說,

我們最恩愛ㄉ那對ㄖ子常常喝,對不對?! ^///^

想帶我出去玩唷~去哪玩都能接受啦(但...不要很無趣)

今天跟姐洗澡時,他說他很想ㄑ台中玩,因為那裡很熱鬧!!

我就想到你買ㄉ太陽餅&鳳梨酥~

我是貪吃鬼,又聯想到吃ㄉ了(流口水中~)

我正要說你是老人家呢~我也喜歡ㄑ還海洋館那種地方ㄚ,

因為可以看魚魚耶~很多很多不一樣ㄉ魚!

咦= =”我以前有ㄑ看魚ㄉ地方...我忘記在屏東ㄉ哪ㄌ!

有餵海豚秀捏(應該是海豚ㄅ,沒記錯ㄉ話= =+)

ㄑ墾丁...怎麼去呀?!

本來是星期2要回去ㄉ,但又改ㄌ!

我可能要9月才會回ㄑ了,我要等我姐放特休,因為她要來屏東玩!

去聚餐...= =”都是我不認識ㄉ人ㄟ(會害羞)你去就好!!

可惡~現在又肚子餓ㄌ哩...期待吃早餐嚕!

晚安~ ^3^ (像胖虎ㄉ表情)

台長: 小青蛙&A夢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