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5 22:22:15|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好有你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先買咖啡給輝哥&宗華

輝哥問我到底分了沒

輝哥很想很想知道我前男友是誰

我不跟他說

後來他說 說啦 說辣

我跟他說不能跟宗華說喔

我只說今天晚值經理

他打上去辦公室問今天晚值是誰

剛開始的臉色好嚴肅

後來聽到後居然笑了

掛完電話給我轉過身去大笑

他很沒辦法接受這個事實

他說 如果我跟他出去會很像爸爸帶小孩

而且我們差了幾百歲了吧

站在一起很不搭嘎耶

會嗎!?

之後去好樂迪 在等姊姊的時候

我打給輝健 我問他是不是很不能接受

他說 是阿

因為他覺得年紀差很多 為什麼我會跟他在一起

我說 差十歲阿

他說 他有很好嗎?! 他有宗華好嗎?!

我說 他還好 但重點是他單身阿 宗華有女友耶

他說 他單身你就跟他在一起 你瘋了嗎?!

是嗎?! 我瘋了嗎?! 也許吧

我想要有個依靠 而我覺得他是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他是一個很好的依靠

只是我們有些方面不合吧

輝健說 能當上經理的人心機很重

是嗎!? 其實後來我也有這樣的感覺

輝健問我他有沒有對我怎樣

我說 什麼怎麼樣?!

他說 就那樣阿

你是在急什麼辣

我說 沒有

輝健說 那算他還有點良心

是嗎!? 其實...

唱歌的時候以雯問我是不是喜歡他很多

我說 是阿

姊姊說 感覺的出來 妳對他用情很深

是嗎!? 原來你們都看的出來喔

那為什麼他看不出來?!

我是一直用我的方式去喜歡他 去體貼他

但是這些並不是他要的

所以我就退讓 一直退讓到他想要的地步

只是....到頭來他還是不要

姊姊說的對 現在他是該專注在事業上

現在他也該拼事業

公司有太多太多人的看他不爽

大家都覺得他升的太快

他的作風也很直接

所以....他現在該專注在事業上

沒時間可以陪我

只是...我想問...難道他要一輩子都放在事業裡嗎?!

難道都不需要為他的幸福著想嗎?!

 

我今天也跟姐姊說 要是結婚

我會考慮像他這種吧

能給我安全感 給我依靠

因為 我很沒安全感

他也知道

我不想要以後發生事情

我的老公 我的男友卻是跑第一的

我想要的是 能給我意見 給我依靠的人

而...我覺得他是

只是...現在放手後...我們就沒有以後了 不是嗎?! 

 

今天說了很多

大家都說他不好

可是我都幫他反駁

我知道他可能做很多事情是讓我們沒辦法理解的

但是...那就是他阿

很多人都覺得我很白痴

幹嘛幫他說話

也許這就是我們的習慣吧

就像他不能別人說我胖 要我減肥

只有他可以要我健康的減肥

 

謝謝你們

有你們陪伴 我可以過的很好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關係
此分類上一篇:真實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