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1-12 12:03:07| 人氣2|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能不知的消水腫方法,消水腫三個好方法一次告訴你!

我最近新得的消水腫寶貝:大象山的紅豆茶、黑豆茶!!!不知道大家容易水腫嗎?我是超容易水腫的體質,前一天晚上吃太鹹隔天臉腫得跟豬頭、鞋子都買大半號因為每天下午腳開始水腫...等等的水腫慘劇我都有的水腫人!!所以我已經嘗試過消水腫百百款的方式了~今天就來與大家分享我覺得最有效的三種消水腫方法~穿壓力襪、無時無刻拉筋、喝大象山的紅豆茶黑豆茶。

 

消水腫方法1穿壓力襪

我穿的壓力襪是去年從日本沖繩藥妝店購入,我買了兩款,一款是白天穿、一款是晚上睡覺穿,白天如果有穿大概會穿4個小時,晚上那款看心情偶爾穿偶爾不穿,開始穿了之後有感覺穿的那天腳比較不容易水腫、痠脹,但沒穿的那天就會直接水腫變成豬腳,優點是滿好穿的,缺點是熱、難看(藍紫色)。

 

消水腫方法2無時無刻拉筋

坐著半個小時或站著半個小時就要開始來回走動,做一些簡單的拉筋動作:摸腳底阿、弓箭步阿促進血液循環,真的會不那麼水腫野不容易腳麻,但是很麻煩,也很容易忘記做😭。

 

 

消水腫方法3喝大象山的紅豆茶/黑豆茶

買過很多的瓶裝紅豆水對味道完全沒有印象,只記得會一直尿尿沒有錯,但晚上腳還是腫的很厲害,後來逛大賣場被大象山阿姨一直推坑各買了一包紅豆茶黑豆茶(腦弱很好推坑),買完回家當下有點後悔,但想說也不貴就試喝看看,沒想到深得我這個水腫人的心~~~不只好喝順口、消水腫的效果也很好!

沖泡的方式滿多種的~可以參考官網的敘述http://healthysnack.com.tw/products/products_show/53

我自己最喜歡第二種方式~

600西西的偏熱的水+茶包放保溫杯1小時以上,喝起來更香甜順口!!謝謝大象山解脫我的水腫人生,不怕前一天晚上吃再多要切要辣的炸雞排,只要隔天早上立馬來一杯大象山紅豆茶,水腫退的真的很快!而且聽說大象山的紅豆茶不只可以消水腫,還能改善手腳冰冷~那我可要勤快的喝,因為冬天要來惹~~

台長: rosanlxl2
人氣(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