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1 21:47:15|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瞇的點點滴滴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上一篇!

忘了告訴你 我打電話時是中午
(是學校的暑修 等第二次學測) 所以要睡覺

但為了救那隻小貓 .....





有一位老師(一位個性超兇的老師) 看到我還在穿堂遊蕩
就過來問我


"妳在幹什麼??現在已經幾點了啊??妳還在這裡混什麼?"


 我超緊張的 但是告訴他實情 一定不是個理由
不知什麼時候吃個熊心豹子膽 我謊話說的還蠻溜的(現在想想覺得挺爛 = =")

"我媽要拿零用錢給我 因為放學後我要去買參考書 ..."

"在現在這個時候?"

"對 因為下午媽媽要出去 不會在家"

捺個老師眼神看著我怪怪的 但過一兩秒之後 就自個兒走開了



呼阿~~~~~~~~~~~~~~~~~~~~~~~~~~~~~
就這樣子 開始等阿等

ㄧ分鐘過了........十分鐘過了..................就快十五分了

怎嚜還是沒人來?
越等越焦急 內心猶如熱鍋上的螞蟻 因為在過不久 又要回去上課....

就在此時此刻 有個人來了

捺不是我媽 而是我姐 (啊 隨便啦!反正都一樣......)


他帶著一個鼠籠 接見這隻可憐的小東西

我們走過去看小貓 ㄧ度以為她死掉了 緊張的半死
軟趴趴的 又髒兮兮的 看了真可憐>>>>>>

但雖然是這樣子 ㄧ開始我無太敢碰它
因為她虛弱的像易碎玻璃 皮膚好薄好薄 感覺內臟隨時都會流出來
像半熟的荷包蛋那樣......

記得把它"拿"起來時 他還微弱的"喵~嗚"一聲.......

接著我姐就帶著她 極速的跑向遠方的動物醫院....




我又要換一張了!

這張的照片擰仔細看!裡面有下一篇的關鍵東西!!


:)

台長: 大紅丸*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