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30 21:39:27|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哇呼哈!人體構造模型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ㄚ。。。。回家聽說有颱風要來哩!!
所以就和我姊到TESCO買麵包。。。。。
好久沒到大賣場了!裡面的”外貌”改變了好多喔!!
一走進去。就看到原本放酒的地方
改成一家玩偶店。。有好多DISNEY的絨毛玩偶啊!Q哇!!
真是可愛到家!>W< 好多stitch好喜歡啊!
(可是為什麼變成玩偶後就感覺老了好多??)
還有許多維尼它們。。還有小豬(聯想到我的謀殺故事)>W<。
喔!!還有巨型不魯扥(正常&Q版)
超多.一堆呢!!
這回。。一定會吸引了一堆人!!要倒閉也很難吧?!^w^。。

但...

本章重點不在那兒。。
而是裡頭的~扭蛋ㄚ機子啊!!

不曉得是我落伍了還怎樣。。。我第一次看見

”人體模型構造”的扭蛋耶!!>///<

一共有14種模型

有人頭2種(其中有1種是人面一半皮紅色的)
腦子有2種 眼睛2種 心臟2種 牙齒1種
 耳朵2種 人體解剖模型2種 皮膚剖面1種

哇!!又心花怒放了! 腎上腺素 一湧而出!

好想要!好想要啊!!

終於。。。忍不住腎上腺素的誘惑。。。。。

夸ㄘ啦卡褟~~~~它掉出了一顆晶瑩剔透的藍底蛋子!

我 我最想要的是人頭紅面皮的那個

看起來好吸引人啊!!好可愛 好可愛!!!!

迫不及待的 跑回家 想看看裡面是不是我中意的。。。

噗咖!!打開了。。。。。
裡面裝的是











           耳朵  = =”


嗄(音ㄚˊ 不是ㄍㄚ).........................
好吧。。失望了一下
**********************
開始組裝了。。。
呼。。。。全部都裝好。。。
就唯獨”小耳窩”不曉得該放哪??

尋尋覓覓了好久。。。

終於發現了!!!

原來你這個小窩窩(ㄨㄛ ㄨㄛ˙)啊。。。。應該要卡在那個小蓋子裡滴^W^
**********************
呼~心滿意足呢。。
他現在正舒適的擺在我的書桌前休息呢!!>///<

我媽進來後看到他 說




















哇!!這個好!這個好!!我支持你去轉這種扭蛋!!












酷吧!!=w=*

別懷疑!我媽以前是個護士喔!^W^

台長: 大紅丸*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