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0 16:48:59| 人氣7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漏網情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Lo..ac.:

  從未一大早開啟E-mail信箱過,今晨映入眼簾的竟是久違的你,心情並非歡喜鼓舞或欣喜若狂,而是放下一顆懸宕的憂心,之前E給你許多問候的信件都不見你的回覆,悲觀的我無端聯想起最後一次對話的內容,面對一封封石沉大海的電子郵件,心中的想法總是最壞的。「....眼前的狀況就只有等死....」腦海裡揮之不去這句話,我寧可是其他因素讓你刻意與我失聯,至少我會知道在彼端你是平安的,假如我的壞想法成為事實.....很難想像能否就此原諒自己。

  一千八百個日子裡看盡你浮華人生轉眼雲煙,多少人就這麼一蹶不振,怎奈正為你積極東山再起鼓掌時,傳來你身體有恙的消息,言語之間你透露著時不我予的感慨,曾經叱剎風雲縱橫紅頂商場,我想任誰都會如此意志消沉,唉!能代替你的病痛嗎?我已經說不出任何一句僅僅只是安慰的話了。

  Lo..ac.我知道你對我有許多的怨,你的用情至深早已自私的融入靈魂裡,在每個知覺與吐吶的氣息間溫存你的美好。你真的認為我是薄情寡義的人嗎?想告訴你,在你得意的時候,我著實無法參雜在一群逢迎奉承的人群裡隨之鼓譟,不免質疑眾星拱月般受男性歡迎女性愛慕的你,會獨獨鍾情於我?是個性中孤傲風骨在作祟,在曾經重重讓你失落之後能祈求你的原諒嗎?

  如果可以只因為相愛而廝守的話,當奮不顧身跨越海峽覓你而去,又何需自我放逐沉潛思量?早已過了矯作矜持的年紀,只是愧於面對你罷了,尤其又再你病痛纏身後的刻意迴避。Lo..ac.你留意到了嗎?從2000年開始每逢11月份在你的生日前後都會有流星雨造訪地球,我沒記錯已經有四次了,在無助的時候會選擇相信對流星許願一定成真,二年來都是許你不藥而癒健康長壽,年歲漸增開始慢慢在失去一些生命中重要的人,難捨是最令人痛徹心扉的,Lo..ac.你要保重呀!

  你寄來的短文「把握身邊每一次的相遇」其中一段寫著:「也許...這是你們唯一一次的相遇..」事事難以預測,我也惶惶忐忑當初的會晤是否將成為最後的聚首?手握著你無私的柔情思念已變成懸念,假如能讓你變得好過我願意面對眾人的躂伐,是無緣靠向你的港灣?亦或是造化弄人?你會勸我無須多想吧!何其有幸擁有這玫瑰般芳馨四溢的情感,Lo..ac.是真的!從未疏離過!


Rosa 2005/01/20

台長: 羅莎
人氣(70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左岸潮聲-散文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養樂多的滋味
此分類上一篇:追思

慕松
羅莎要是生在古代~
准是個轟轟烈烈的才女~
情書寫的這般細膩~
真讓人讀來怦然迴蕩~
柔腸起伏~
北北讀了都心動呢~
2008-05-06 16:14:12
版主回應
還好不是生在古代
不然真是個被砲轟的歹女.....

謝謝北北稱讚
自認有些濫情
爾後便少有這樣的文字出現
庸碌才是生活中的真實
2008-05-06 23:19:59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