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7 23:17:44|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17是個好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上了很幹的護理課!! @@

規定很多!麻煩透了 = =

一次不到扣三分是吧!

還說上他的課一定會讓每個人都要”講話”

一上課就要分組!第一組是吧~

真的每個人幾乎都有發言到!

中午校門口吃!^^*

先買清心~遇到了婷婷和白白學姐~

又看到了維尼!!幹麻學我們買清心~

要吃鳳如是吧~小心裡面有小蟲蟲!

中午的鳳如很噁心喔。

我們要去吃佳香!!結果...人好多!

隔壁間也好多人@@算了~

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

結果吃川味!還好噁心小弟弟不在那!

燴飯好多!好飽好飽都可以打包當點心了吧~

阿~對厚對厚!下午要發考卷@@

都忘了!!!真是的....

唯一沒作壁的一科!!good!!!

哇賽~有及格耶!!!哈*

婷婷你很賽耶~都沒讀!結果都考的比我們高!!

很好很好!!都偷偷讀呀你!!

普普你要加油~可以舉手加分呀!

加到了三分真不錯!!學長很開心吧~

加到剛好及格!!哈*

我也亂回答了一題~哈*也加到分了!喔耶!

我們三個我最高耶!哈*我是有讀書的厚~

你們好好認真喔。

耶!下午大寶他們要烤肉耶。喔耶!!

我們借到車了!謝謝秀秀了!!你是好人^^*

go go go!!一起去...莓終於有一次跟我們一起出去了!

買清心給大寶們喝~^^*

甜不辣~好吃好吃!聽說是那個不洗澡的人烤的!

不賴喔。^^*

米血~怎摸硬硬的!有焦焦的味道~

是氣質的愛心!我也把他吃光光了!呵....

陳加育!怎摸要回去了呢!真是的...

一點都不貼心!不會烤給我們吃!!

還是大寶他們好!!謝謝你們^^*

陳加育整個是很白七!真不虧是丁班的!

要回去了!還幫他們大家一起拍了照~

真好真好!你們班的要辦活動好團結!

陳加育~真是的連拍照也要搶著拍!

真的很欠罵!!

要回去時~偷拔了你的要匙!結果那個大頭鬼~

沒發現!浩呆!!!你的要匙在跟你說88了沒看到嗎?

想說讓你跑一下!可以減肥耶!!看我對你多好!!

陳加育!你很好~還打了我們一下!!

你整個是不想活了是吧!還是活著太久了!!

莓~彗和如的都很笨喔。難怪~你那摸笨!!!

真不知你頭腦裝著是什麼!!!

四點多回到新宿舍停車!拿房間鑰匙給秀秀!

巧遇阿詠!阿詠偷偷去約會厚~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

哈*我們突擊你的房間!

喔耶!哈*

真是的~一進去就知道那個是你的了!!

找個時間整理整理嘿!我們下次還會再去~

說好下一次要一起去安平的喔。

跟阿詠聊了好多好多!

原來...心機重女!無所不在~

早點遠離也好!!

我們五點多到市區逛逛!耶!happy happy~

我們好久沒逛了^^*為了省油~我們停好車!

用走的!我想我們今天都瘦了吧~哈*

target!!綠色小短褲我早就想要了!哎唷~

回家買太多了!來這在買!我可能都不用吃飯了!

好看好看耶!!很白七耶~結果你沒帶錢!@@

我要黃色polo杉啦!!好好看...

結果也太搶手!都剩s的!!>”<

過幾天才會進貨是吧!我一定要買到!!

逛了好多間店!!死定死定!每個都想買!

青年路又有新開wow了耶!不賴喔。

逛完~我們又去逛了大台南夜市!

靠!怎摸那摸少攤!大台南真的很難逛!

以後不來了!!...東西少到不行!

牛仔小短褲!在北門路買的人是白七!

白白被坑了100元!普普的白色小短褲也一樣!

很幹吧!~

北門路!真是貴死人~那有人項鍊和鍊子是分開買的!

傻眼!加起來500!!....

那我買墬子就好了!250@@ g o d !!

芝芝又要出去約會了厚~

厚厚厚!都不跟我約會!!真是的...

回來晚餐是劉家菜粽!好大一顆才25元!

味噌湯也好好喝!!生意一樣很好!!^^*

結果早知道我們兩個人吃一個就好了!...

都沒吃完!早知道包回來給秀秀吃好了~哈*

他可能會想殺了我們吧!

九點多就回來了!!^^*今天很開心!

我喜歡這樣!






            *開心到*





台長: @小咩@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