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6 03:50:32| 人氣4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處走走◥】有關西沒關係-last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家了,隨著旅途後期東西越買越多,行李在住宿點的遷移時也越拖越沈重。噢我們這種人真的是在創造日本的經濟奇蹟啊!

返家的當天,就我跟P小姐兩個人的行李而已,就拖了兩大一小的行李箱、一大袋行李包、手上各一大包的hand-carry行李、還有各自背上的背包XDD。在日本搭電車時,大部分人都直盯著我們…的「家當」看,其實連自己都快要懷疑起自己是不是跑單幫的了,這麼誇張。

這些都還不打緊。我們在去機場的前一站下了車,租了置物櫃放行李箱跟行李、清空背包後,又衝去outlet瞎拼,花乾了日幣照樣刷卡買買買。天,我都不曉得自己回台灣後,會不會被鬼抓走XDD,但是當妳看到價格標籤的數字是那麼的吸引人,以及東西之於妳的吸引力,不管有沒有買的必要性,出了一趟遠門總覺得該帶點兒禮物給家人朋友,當然最終也要犒賞自己,理由呢,完全不需要!逗別人開心與討好自己是一樣不需要理由的,全在乎「ㄎㄧ摸機」而已。

在outlet買東西,妳就是會發現之前那幾天到處亂買的結果,真的就是亂買。東西買貴了就算了,重要的是還沒什麼品牌可言,雖然我這人並不是很強調品牌,但是有一樣,有些地方買東西,會幫妳包裝得很精美,這在送禮上就顯得很不一樣。所以啊,下回出國我覺得要謹守某些原則,以免像這回日幣都花乾了,但其實可以忍住在精品店或是outlet再買,忍住省下來的錢,可以多買好多禮物呢。

大家都問我這趟出去花了多少錢?我根本不敢說。唉唷,日本的物價是台灣的三倍咩,大家都知道的啊,對吧對吧。不過,這是我第一次到日本,對它真是有好印象呢,文化的差異以及許多許多,都讓我印象深刻,此外,這趟一路上交的日本朋友跟法國朋友,也都令人感到開心與驚奇,許多對於文化與國家的某些刻板印象,也有了不同的認識。

對了對了,另外一定要感謝社長的贊助與慷慨,讓我們三個女生在名古屋的那三天以及京都的第一天,完全不需要擔心任何花費!讓我們有更多的錢留下來在城市之間移動時的交通費上以及享受不同的庶民美食上。真要計算起來,大恩人+大好人一枚的社長對我們的慷慨贊助,那費用已經超過了我們每人的來回機票費以及這趟旅行的基本開銷。啊~,賓士S500的接送以及許多豪華奢侈的日本行頭四天,要真把這四天花費計算進來,嘖嘖~那可不是開玩笑哩。


啊~,回台灣入境時,正好遇到中華台北的台灣奧運代表隊一大群人,我跟著人群湊熱鬧,東拍西拍了幾張,卻不知道誰是誰耶XDD。




P.S. 其實日航的飛機餐挺好吃的,是我吃過的飛機餐裡面很不錯的,回來的路上我點了牛肉套餐,飲料是紅酒一小瓶。套餐裡頭還有中華冷麵,天哪,那sauce佐起來超美味,還有小菜與點心,我幾乎都嗑光了,另外,一口牛肉再一口紅酒,滋味很讚!不一會兒,紅酒都被我喝光了。^++++^ (當然,那牛肉真比不上社長招待的高級牛肉啊...)


台長: 渥特爾
人氣(49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到處走走◥】 |
此分類下一篇:【◣到處走走◥】有關西沒關係 - 明信片
此分類上一篇:【◣到處走走◥】有關西沒關係 - 到家了!

本城男子
JA的飛機餐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飛機餐吧!...^^
2008-08-27 22:41:18
版主回應
真的真的~超好吃的啦!!
去程的路上 我也點了白酒說~
^++++^
2008-08-28 05:31: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