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10 06:36:14| 人氣12| 回應0

[海貓]官網製作日記更新(臺灣FF活動)-看板Expans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EO網站優化 三維智能系統 SEO網站優化 動畫設計 SEO官網開發官網設計http://07th-expansion.net/Cgi/clip/clip.cgi 官網製作日記更新,簡單翻譯。 [537] 臺灣之行很愉快! 投稿者:龍騎士07 投稿日:2011/03/02(Wed) 17:52  前陣子從臺灣回來了。  真的非常感謝臺灣讀者們的熱情接待!  因為太熱情太感動了,回到日本後,自己還暫時停留在精神恍惚的狀態。  (精神恍惚過頭而感冒了,臥床休養了幾天…。造成日記延遲,真的很抱歉…)  臺灣的活動現場,非常的熱鬧。  會場內人山人海,熱情洋溢,到處都可以聽到日語,也有一大堆東方的周邊商品,  感覺好像不是在國外(笑)  活動舉行時,像我這種人的座談,竟然聚集了那麼多人圍觀,實在是出乎意料。AR全息投影 SEO網站優化 三維智能系統 動畫設計 SEO網站優化官網設計  (我本來以為沒有人會來,如果被轉播會很不好意思,所以婉拒了NICONICO的   現場轉播,……NICONICO,對不起。)  我還收到了許多臺灣讀者們送的粉絲信與禮物。  真的非常謝謝大家!  禮物之中,有讀者親手縫製的櫻太郎佈偶。  因為他是在臺灣出生的櫻太郎,所以幫他取名為灣太郎。  (現在他被放在櫻太郎兄弟裡面,成為獅子樂園的成員之一)  不只是臺灣的讀者們很熱情,臺灣真的是個很美好的地方。  我還想再去臺灣旅行,如果將來要住在國外的話,我一定會選擇臺灣。  還沒去過臺灣的日本讀者們,請務必去臺灣旅行一次。  我想各位一定會喜歡上臺灣的。  如果還有機會參加臺灣的同人活動,下次想以同人作家的身份,  帶自己的新作去參加。  臺灣的粉絲與讀者,真的非常感謝你們。  大家給我的鼓勵,會成為我繼續努力的動力!  另外,明天終於要公佈人氣投票的結果了,同時會有小小的事情宣佈。 -- 戦人「あああああ!!駄目だ!!全然駄目だぜ!!」 縁壽「あああああ!!駄目ね!!全然駄目だわ!!」

台長: rolandkpc2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AI軟件開發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