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2 18:12:08|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今天 ‥-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養在美洲那的可愛小灰兔-ˇ-! (謎:瞎扯-ˇ-)













唉唉!! 今天又是個討厭的下雨天!!-ˇ-


本人非常不喜歡下雨的說!! 給我得感覺總是憂鬱>口<!


不過有某人在 ‥ 所以我很開心 不感到憂鬱 哈哈!!XD


不過。。


這些都不是重點-ˇ- 。。(謎:妳再說廢話嗎?!ˋ口ˊ)


重點是 ‥ 明天是英檢呢!! 加油嚕-ˇ-


今天讓我感到很無奈的事情是‥


上課哩‥我不過是去個辦公室擺個東西一下而已。。


就被老師A ‥ 拉過去說 魏芳渝 你知道你明天的英檢要幾分嗎?!


我: 不知道耶 ! 盡力而為就好哩咩-ˇ-


老師A: 你說這啥話?! 你目標100 知道嗎?!

我: 哦 。。 (這時老師C過來說)

老師C: 魏芳渝 ! 不用我說 你應該也知道 你明天要幾分吧?

我: 哦。。 知道呀 及格就好 對吧?!-ˇ-

老師C: 不是! 要100 知道嗎?!沒100 你就完哩!!

我: 哦 ‥ 好啦 努力ˊˋ 。。 (心想:你在威嚇我嗎?!-ˇ-)


我的意識已經快把辦公室視為危險地區哩!!-ˇ- 

去辦公室 真的不會有好事耶~-ˇ- 總是會有老師圍過來~

像是要打我一樣 ~ 一直問我一推有的沒的 -ˇ-

辦公室 好可怕 -ˇ- 顆顆!! 下次我戴面具進去XDDD!

哈哈 降子不會有人認的出 我是魏芳渝哩 顆顆XDDD!

(謎:好蠢的行為= =a)

台長: ♥ 飄飄手 ))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