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6-02 04:54:46| 人氣18|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蔡英文錄影祝福畢業生!側拍獨家曝光 A片

A片

記者許貴雅、黃大風、方柏丰/採訪報導

小英總統近來網路聲量飆漲,畢業季節獲得不少的大學、高中邀請,希望總統能出席畢業典禮,由於分身乏術總統特別透過影片獻上祝福,《三立新聞》也獨家側拍整個拍片過程,不為人知的幕後花絮一起來看。

打燈、試光、搭講台,拍攝現場萬事俱備只欠東風。總統蔡英文:「我去換一件外套。」

小英總統從鏡頭前飄過5分鐘後再次出現,看到《三立新聞》鏡頭側拍,總統挑了挑眉像是在說「你們來了」,原本穿的藍色西裝外套換成深灰色,一樣還是「小英STYLE」。

▲畢業季來臨總統蔡英文錄影片祝福畢業生。

幕僚:「總統可以試一下音嗎?」

總統蔡英文:「各位畢業生大家好。」

幕僚:「好準備喔。」

總統蔡英文:「各位畢業生大家好我是總統蔡英文,我知道大家不喜歡。」

NG重來哪裡不夠好?只因為原稿寫的不是不喜歡,是不「太」喜歡,再次NG聲音明顯沙啞。

▲錄影前總統還特地換了一件外套。

總統蔡英文:「(總統今天算開嗓了嗎?)還沒有耶!不過已經有兩個會面了,已經講很多話了。」

才剛過不到半天採訪這天的小英總統已經完成兩場接見,實在是24小時不夠用,畢業季節高中生、大學生都來邀約出席畢業典禮,總統「用影片」親臨現場。

▲許多學校都邀請參加,但總統行程繁忙無法出席。

總統蔡英文:「有人說法律系畢業會誤國,我要告訴你們這不是真的,你們要對自己有信心。」這話講給法律系聽也講給韓國瑜聽。

總統蔡英文:「祝福你們畢業快樂。」幕僚:「OK好謝謝總統。」

▲影片致詞內容特地反駁韓國瑜「法律系誤國」一說。

看看小英總統這個表情寫著得意兩個字,分別給高中跟大學的兩支影片,拍攝過程不到10分鐘就搞定,總統來去匆匆都不知道剛剛給她雙手當「依靠」的,真實身份其實是花架。

記者:「它不是講台。」總統蔡英文:「真的嗎?我覺得它的高度剛好可以放我的手,因為有時候你講話不知道手要放在哪裡,我覺得這個放手還滿好的。」

▲總統的講台竟然是總統府內的花架。

總統府內就地取材,花架變身成講台毫無違和感,剛好藏在影片看不到的地方,勉勵畢業學子只是總統影像小組的任務之一,一系列「小英去哪裡」也在產出中,漏網視角則是獨家獻給IG,總統LINE也進化成互動版,觸角伸向不同平台,總統拚連任搏人氣圈粉數愈來愈多。(整理:實習編輯黃韻璇)

 



引用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549601

台長: rogerrhodeau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