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1 15:43:46| 人氣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家大少奶奶受難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從一大早....

我們家的GiGo一直叫一直叫...!!

想說是怎樣..老子還沒睡飽憑什麼被你這隻狗娘給吵醒?!...再忍再忍..

唉呀~真是受不暸了!

馬上二話不睡從3樓(因為那天媽媽上班偷睡她房間吹冷氣)衝下去牠房間甩牠個一大屁股掌印!!

呵呵呵~安靜了...!

後來也不想睡啦~直接順路去開電腦..幹麻刷牙洗臉阿??我可是失業人士ㄟ!!

然後也玩到忘我境界...中午也兩點多吃...還吃泡麵= =

後來阿..重點來了!!

我發現那天好熱好熱...我們家的狗娘娘原來是中暑了...!!

因為牠在牠寶貝窩吐了到處都是...還在裡面拉屎= =”(牠平常可是很乖會自己開門出去散步ㄉㄟ!)

第一時間當然是.....寶貝!!哥哥對不起你!!!!!!!!!

趕快救了牠一命 把牠的家園打掃乾淨 牠自己也知道髒髒的牠也躺不下去= =

所以我下去看到牠時是屬於很無助的坐在那望著我= =””

後來也補償牠啦..帶牠去浴室洗冷水ㄟ....浴室ㄟ!!牠幾百年老早就在肖想了OK!!

哈哈~~

台長: Mr.寶
人氣(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宅男 |
此分類下一篇:我真的那麼好騙嗎???

大頭
你很無聊耶
無聊成這樣~
我來救救你八
2007-07-21 20:10: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