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1 22:10:16| 人氣54| 回應0 | 下一篇

性別差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生?女生?
外表.個性.想法的確是差很多,但我不知道人家的看法居然是這樣子!

半年前,我和班上一個女生成為好朋友,
當時,我們早上會互抄作業,
我們上課會傳紙條,下課會聊天,
我們可以不計較各自的性別
我願意跟他成為好朋友,
也是我們個性合得來吧!
我們放學會一起回家,
他要去補習,只是陪我而已,
我們自己覺得根本沒怎麼樣
但是在別人眼裡看起來就像是男女朋友,
沒辦法,要是我看到一男一女走在一起,
我也會這麼想的!
我們過著這樣的日子,一天又一天,
有一天中午,我被老師叫去,
他對我說你現在是不是跟XXX在一起?
我說我們只是朋友而已,
他說如果有一天他對我告白呢?
我說不可能啦,我了解他的
他說沒有什麼事情是不可能的
他叫我好好跟他說明白
我並沒有聽他的話做
幹麻這麼刻意呢?
我們就繼續這樣過
這中間還是一樣常常輪流被叫去罵
直到有一次他就請雙方家長來
他終於忍無可忍了吧==
他要我們面對面說一句話
說:我不喜歡你
說完他還是照往常一樣囉哩八囉一大堆
然後他就說我們在說謊
之後就為了要懲罰我們
要我們以後連同學都不能當
不能說話等等......

為什麼?為什麼?
男生跟女生就不能就當普通朋友嗎?
老師他都是看成績的,說什麼你成績
這麼爛一定是因為這件事情
並不是好嗎?看現在就知道了
被他下令之後我們的成績並沒有因此改善
我們班上也有其他人有這種狀況
我也有問一個女生說你成績不好是不是
也是因為自己沒看書跟這種事情沒關係?
他也說對啊!老師的想法還是太呆板了~
也是要怪我自己,明明就知道會有這種後果
我為什麼要扯上這種事情,我這個豬頭
現在老師最大,只好聽他的囉!
希望大家能追求自己想要的唷~
                   BY 香菇

台長: 香菇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