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7 22:25:41|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習放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情過了許久....心情也漸漸好多了...
我很想放手ˋ....放不下手...
因為我知道...我真的愛你...
好多好多早知道...好多事情現在才知道...但是太晚了....

如果能回到過去...你與彭我有選擇你的話...
現在如何呢...
如果...我不要這樣猶豫不決...又會怎ㄇ樣...
好多好多東西現在才明白...

第一次的戀愛..
在中間學習了許多是...
學習女朋友要如何對待...
感情要如何看待...
要董的...女朋友在心中是無人取代...
一切...我學會了....
課程也結束了...
我想繼續學習...但是不在為我開班...

現在感覺是...我愛你...我確定...
希望你當心情不好的時候 你能把我當聽眾...
心情煩悶的時候...叫我帶你吹吹風...
感情不順的時候叫我開導你...
我只能為你做這些...
我只能用你給我的時間去愛你...
我只能在旁邊看著你...
我會等著你...
哪怕...你受傷回來...
哪怕你是騙我的...
我都只說歡迎回來...
那天如果到來...
如果你相信...
我會把那份愛的期限定成永遠...


台長: 韋韋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