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2 22:39:13|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身體健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健康是財富。」---這句話準沒錯。

近日天氣反常,流感再到肆無忌憚,某醫院更有被「非典型肺炎」入侵危機。

不知是何來的「勇氣」,還是老母扮壯碩,天寒地凍下仍堅持穿著單薄...最終她被感冒菌打跨。

本來身子已不好,又有暈倒三數次的紀錄;但經常扮勁,在流行性感冒期間,家中人心惶惶---擔心老媽子又給我們一次「二百磅的考驗」。

幸好,今次不是倒下,只是些少暈眩,老母真的「強化」了自己。

但身為孝順兒的我,還是擔心她,上課也不能集中起來。純數測驗當然死得體無完膚(是藉口罷了!?)。

測驗完畢,趕回家了。媽媽仍在與大被同眠。
所以今天老豆下廚。

##################################

我只想 身體健康
我害怕妳要照顧我擔心得出一臉倦容
而我病床中反悔內疚
令妳太心疼
##################################

台長: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