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7 16:20:40|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OUNDDOWN KISS-22】艾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UT【COUNDDOWN KISS】星期四早晨八點整>

晨陽穿透屋內的藍色窗簾。

...規律無情的音響,每一個響聲都像是一個倒數
倒數著我失去你的時間,我不要這樣,我不要每個夜晚聽不到你的聲音。...

這段落在她心裡不斷吶喊,悲悽吶喊。

「好深情的男人。」手裡的奶油刀將奶油反覆塗抹厚片土司同一塊地方。

「別陶醉了,上班要遲到了。」男人倒好鮮奶遞至她眼前。

「眼紅啦,見不得我稱讚別的男人。」冰涼涼鮮奶帶著幸福滑入喉嚨。

「幫妳弄早餐還不優嗎?我是少有的新好男人耶!」

「優~你最體貼,沒人比得上你。那~新好男人,等會不要忘了拎我去上班。」

「快吃吧,不然等會兒跟著妳遲到。一堆公事處理不完,對了,這個週末我要隨報
社老闆出城談業務。談成了,公司就有一筆龐大收入進來。記得上次幫報社做的訂
報文宣嗎?報社老闆很滿意妳的作品,尤其是那句”聰明的你懂得掌握先機
嗎?”,簡直是琅琅上口。所以他又找我們接,要掌握先機啊。」

「厚~偷創意不能輕饒,不道德的行為。」她的口氣像抓到盜賊。

「好創意不能大賣,也是不道德的啊。」老闆急於反駁。

「可是創意需要幸福來補給,被掏空,什麼籽也寫不出來。」

「好,給妳一堆幸福。做完這案子,我們去度假,想去哪?」

「你陪,去哪都好。」

「拿妳沒輒,糟,來不及了,快走吧!」

兩人奪門而出同時,一股奇異花香淡淡地隨風飄來,是昨夜那花香,俳佪不
去...



台長: 心緒出外遊盪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COUNTDOWN KISS... |
此分類下一篇:【COUNDDOWN KISS-23】艾琝
此分類上一篇:【COUNTDOWN KISS-21】心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