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6 07:11:33|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變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怎麼會變成這樣?

妳變成另外一個人!一個我們都不認識的陌生人。

妳要我怎麼相信,媽媽口中那個尖酸刻薄、不近人情、不愛丈夫小孩、無情善變的人是...妳--我很愛很愛的親人?

妳傷了媽媽的心...

當媽媽敘述這一回到妳那短短的幾日的過程,我一直掉眼淚...
我沒有這麼傷心過...
我已經好久沒有這麼哭了...就連又跟夢想擦肩而過也沒有...

妳比我們獨立、成熟、懂事,爸媽都為妳放心。
可是上一回妳回來,距離媽去找妳也不過不到半年的光陰,
妳怎麼會變成這樣?妳怎麼會...怎麼會...

我不相信、我不相信...妳要我怎麼相信?

我開始討厭妳住的城市...討厭妳在那變了樣...

台長: 天將晚未晚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