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14 00:12:40 | 人氣10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張偽裝若無其事的臉,有一天會變成真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天,接到一向沈默寡言的老爸打電話關心我吃飯了沒?又聽說他先後跟姐妹要求要幫我生個孩子過繼給我們。已經年近不惑之年的我,竟然還讓爸爸擔心,自己真的很不孝。

時間過得很快,再過不到十天就可以出關了,媽咪也要回台北,一切都將恢復正常,心情呢?是否也能跟上腳步?摸著皺巴巴的肚皮,幾年前的心情又重覆著,天啊!這對我而言,真的是很煎熬也很殘忍。這或許是我們此生要學習的最大課題。

偶爾來探訪的友人訴述著自己孕程的不順遂,或許她們只是想安撫我的心情,但這對我而言是無濟於事的。如果結局是美好的,過程對我而言,一切都不重要,況且我的過程,也不輕鬆。其實這樣的心情和痛苦,應該沒有人可以真正體會吧!所以就省省吧!我不想拿自己的痛去滿足任何人的好奇心。對於任何人的無心之過,我沒有大方到可以概括承受。這畢竟對我而言,是椎心之痛。

幾年來,好不容易把那顆早己斑駁、破裂的心重新修補。這一次,又得重新再來一次。祈祈走了,其實她不單單只是走了,她也帶走我們三個人的希望和未來。記得,我承諾貝貝:以後妹妹可以陪你一起洗澡,可以隨時陪你玩。這一張張當初幻想的畫面,再也不會有實踐的一天了。

我相信自己不會一蹶不振,也不可能會尋短,只是需要時間。就像我常說的:老天爺最公平的就是好的、壞的,都會過去。那張偽裝若無其事的臉,有一天會變成真的。

台長: Sunny
人氣(10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後頭厝 |
此分類下一篇:你什麼時候學會孝順??

(悄悄話)
2013-04-14 02:32:09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