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5 12:07:53| 人氣1,9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PCHOME線上購物的經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上次在露天拍賣買東西被騙了之後,現在買東西的警覺性昇高許多

====================================================================

在東森和MOMO購物台買了一陣子,發現自己喜歡的商品竟然在PCHOME也有販售,而且還有買大送小的優惠,比東森和MOMO更有競爭力,二話不說,立刻用信用卡,購買了二組

送貨的服務,PCHOME真的沒話說,前晚訂,昨天早上就收到貨,服務之快捷,讓我為他們打上五顆星,興奮的打開盒子,發現.................

不對啊,不是有買大送小嗎? 怎麼只有大件,沒有小件贈品了呢? 臉上立刻出現三條線

搞什麼啊?  明明網頁上就是買100ML送30ML啊,怎麼沒給?



回到網頁去找,還是一樣買大送小啊

馬上找電話問PCHOME的客服人員

由一位房小姐接的,先要求我把訂單編號給她確認,之後她很客氣的回覆會交由相關人員處理

到了昨天下午,我很沒耐性,覺得他們怎麼都沒連絡

又再撥電話找客服,一位高小姐接的,她說主管正在和廠商連絡該怎麼處理

今天早上十點多,我發現商品的網頁被更換了,原來的買大送小的贈品取消,我感到很不安,他們該不會不認帳了吧?

馬上打電話找客服,一位林小姐接的,我的口氣開始不客氣,質疑我在PCHOME下訂單,出貨的盒裝上也是PCHOME,明明是PCHOME的錯,為什麼要牽連到廠商? 林小姐表示他們會負責處理,下午一定會給我一個答覆。

沒多久放在大衣口袋的手機響了,接起來時已經掛掉

不過那個來電號碼顯示已打來過四次

我回撥過去,答覆的是一家診所,我聽都沒聽過,正打算掛掉,但對方說,他們也有進口一些醫美商品,要幫我轉接,但一下子就沒聲音了,心裡真怕會不會遇到詐騙集團。

我到網路上查那家診所的名稱,果然找到那家診所的網頁,也確認他們有進口我在PCHOME所買的相同商品。

所以又再回撥那家診所的電話,確認談的是同一件事,原來那家診所就是供應商,他們表示原來的小件已經沒有相同的商品,問我願不願意換另一種相同容量的等值贈品,我的答覆當然是OK, 因為我對他們家的商品使用後的心得還蠻有信心的。

總之,很高興這件事情可以告一個段落,

但是,我比較不滿的是,有關客戶的申訴電話,如果PCHOME可以比較主動的告知他們的處理程序,我就不會胡思亂想一些不好的事情,而且我覺得我對的窗品是PCHOME,不是廠商,讓廠商和我連絡似乎不太好吧?

------------------------------------------------------------------------------------------------------

今天晚上在檢查信箱,有收到PCHOME的客服來信,一切都OK了

顧 客 問 題 回 覆 通 知 信 件
親愛的客戶您好:
您對 (訂單編號:20100113007439;商品名稱:Bioneo德國百妮白金氧平衡水合凝晶100ml) 提的問題及我們的回覆如下:

您的問題留言時間:2010/01/14 10:52(問題分類:貨到缺件反應)
客來電~網頁上告知Bioneo德國百妮白金氧平衡水合凝晶100ml買大送小瓶30ML,但未收到30ML,煩請協助補寄。謝謝!
PChome回覆回覆時間:2010/01/15 11:38
您好~

目前確認原贈品已無庫存,將改為【嫩白水合凝晶】出貨,廠商並已聯繫詢問您的意願,您表示ok,故贈品將於1/15寄出,謝謝。
 客服:DAPHNE

================================================

1/18日早上9點,收到小件贈品 

 

 

台長: 瑞塔蛋糕店老板娘
人氣(1,9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