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4 23:33:52|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血肉模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夢見了妳....

記得在夢裡第一個出現的人不是你

我獨自一個人走進高級的飯店內

好像在逃亡

躲在沒有人看到我的地方


畫面又跳開了....

我看到了妳 妳約我到一個很奇怪的地方

就只有我跟你 我跟你肩併肩走在一起 沒有牽手 對話的內容模糊

我們走到了一個很像森林的地方 不是浪漫的情節

陰深的森林中 有著詭異的感覺

走出森林 你說 你餓了 想要去吃飯 我和妳就到了一間看起來像是小吃店

你走了進去 和一個我不認識的人坐了下來

我疑惑了一下 你便開口說 他是妳男朋友

了解之後 我便坐了下來 你點著菜 我不發一語

他開口對我說話....

我拿起來桌上的東西 往他身上砸....沒有人拉的住我 就連妳也是









血肉模糊了我的視線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