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4 20:43:02| 人氣6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印度無奇不有=CO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まいだた~~!!(偶肥來囉~~!!)
兩趟的印度之行,終於在此正式畫下句點!!!!
經過這兩次的深刻飛行經驗….
RIKA忍不住想大喊: I don't wanna go to INDIA again!!!

從9號晚間出發~12號中午回家的BAH->AUH <--> COK之行,
到13號晚間出發~16號中午回家的BAH->BLR之行….
遇見各形各色的印度PAX,
看了許多難得的印度風情,
其中有難忘的,有感動的,有”不爽的”,更有令人恐懼的...
整體而言--->
INDIA是個令我難以理解的國家!!?
至於印度人呢…用日文來說的話真的是→ご馳走様って感じ!
用中文來表現的話…
※厚!!真的是夠了!!!如果可以,我真的不想再碰到!!!※



7天行程中有4天在飛,其中三天待不同HOTEL,看不同地方.
其實這樣搞,還真的會變得”懶得出去”!!
因為….只有幾個小時可以走走看看,妹妹我可是會累的!!!
且老是這樣出去…我都還來不及存錢,就先花光所有錢了吧!!

接下來就讓我來介紹我眼中的COK (COCHIN)及BLR(BANGLORE)吧.另外還要小小介紹我情有獨鐘的—AUH(ABU DHABI).

COK (COCHIN):
由於飛的是夜間航班,大多的程客都利用這4個小時好好ZZZZ!!雖然還是有少數難搞的PAX,但印象中好像沒有太難SITUATION出現. 一時之間直覺A320真好飛!!(因為這次是第一回飛A320)
只記得當中有遇到一次大亂流,當時搞不清楚狀況的印度PAX還硬要上洗手間!!??連警告的PA(廣播)都不理會. 甚至當大頭頭CSM出現阻止,也只會用那招”印式晃頭法”…
氣得CSM說:『Ok, If u get any injury inside, I won’t take any responsibility for u! Got it? 』而那位”BA~KA”,仍然只是搖晃了一下頭之後還是進了厠所!!!


印度時間早上6點多總算抵逹了COCHIN(COK)囉. 在前往HOTEL的路上,心中只有一個念頭:晨間的印度,莫名的美…
一路上,RIKA看到好多印度男人都穿裙裙在街上晃!看得RIKA羞羞吶~~~!再瞧瞧車道上,不管行人,大車,小車,甚至單車,人人比狠. 實在不解這群不要命地”勇往直前”的印度仔!!看的我們心臟都快跳出來了!因為…我們所有CREW也要跟著你們賭命,這趟飛行….代價太大!

印度= 聽說除了共通語言HINDI外,整個國家共約有其他25種語言!!?? 為了使南北或各地區的人們可以溝通,幾乎人人從小就同步學英文,也造出了處處可接觸英文的環境,因此即使不會對方的語言,仍能用英文溝通!我還曾看過,印度自己人全用英文溝涌的畫面呢!!我想是因為怕兩方的語言無法順利溝通,才如此自然的用英文吧! 像這般的英文環境,應該是我們值得學習的地方.

好不容易來到HOTEL囉~~先去吃吃FREE BREKFAST吧!這間HOTEL真的很棒,要什麼有什麼~對CREW的待遇相當好!免費衣服送洗,免費上網,免費小點心,免費泳池/健身房,每人一間大房間,不論望出去的VIEW或是房內設備都美得令人不停拍照!除了……
RIKA無法置信的一件事:網路竟然是撥接的啦!!!厚~~~還在民國80年哦!! >_<
TO BE HONEST:24小時的COK滯在,rika根本沒走出hotel!!!
或許您覺浪費吧,不過待在HOTEL裡面,可以讓我忘了外頭那複雜重重的印度,這不是更好嗎!?而且,您可知啊~從COK機場到我們飯店得花上約40分的車程耶!!!光看風景都看得好累了,更何況出去走走.最重要的是---> 我其實不太能接受印度的悶熱天氣及滿天臭氣的街道,所以…待在HOTEL算是”健身+養神”的第一法門!

~待續~

台長: 飛傭 Rika・w
人氣(6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