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9 22:39:52|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ㄚ~~我也太迷糊ㄌ吧~

這就要從星期五晚上說起ㄌ~~

晚上逛完新光~~在家看戰利品~~~雖然說一個人拿的很重~~

然後跟姐姐討論該怎使用那些保養品後~~

我弟打電話回家叫我去接他~~~我東西拿一拿就出門去ㄌ~~

錢包~~鑰匙~~~載完很自然的走進家門.....

到了~今天星期日~~我要騎車去補習~~

一看~~天ㄚ~~我的錢包~~居然在車子放飲料的地方= =

我還很天兵的沒發現ㄝ~~~~我是怎ㄌ我.....

真是嚇死我ㄌ~~裡面可都是我的提款卡~跟我僅存的現金說~

好險沒不見~~老天有保佑...

台長: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