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12 20:57:52| 人氣8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性別出爐之大鬧婦產科~~哈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超爆笑的一天~
兩個歐巴桑大鬧婦產科....@@
下午陪小豬的私生娘去做羊膜穿刺
去前還特地拿了一件她最愛的小豬穿過的紗布衣給她加持!
結果這兩天她隨身攜帶一直聞(對!她有特殊嗜好!哈哈)就算了,還見到人就拿給人家聞!今天回公司開會也不少人被迫聞了豬豬的紗布衣.......
下午去了婦產科,一進診間立刻將小豬的衣服緊緊的握在手中。
護士乍看下以為她拿了一大陀衛生紙,還問她要幹嘛用的?!!哈哈哈
豬的私生娘一上床照超音波
我立刻跟醫師說:快看看有沒小雞雞(她想生兒子我想生女兒~)
醫師說上次看就應該是女兒了!
我說看今天會不會翻盤呀!努力找一下!(嘿啦~我們兩個去亂的!!!)
然後就在一片喧鬧中確定沒有小雞雞....失望....
~~~~這時大家應該是在想說....到底是誰的小孩性別出爐了....@@....別急呀!郎客倌~請繼續看下去!!!

後來,醫師準備要做穿刺了,跟我說...你確定要在裡面嗎?我怕你們會緊張!
你還是外面坐一下好了,我跟豬的私生娘都說不會啦~沒什麼好緊張的!
醫師說~難講喔!然後還是把我請出去了~@@
我們事後想想應該是我們太吵,醫師被搞的很緊張吧~哈哈哈

小豬的私生娘做完後,我也按耐不住的問醫師:我現在14週,可以看的出性別嗎?如果可以我立刻去掛號給你照一下!醫師聽了一直笑,說你們今天是專門來給我出難題的喔?(因為剛剛私生娘羊水不夠多,孩子又一直動來動去,費了他一番功夫才順利抽取完成!)
我們一直吵說,快啦~有沒把握!我立刻去掛號!
醫師後來也很好笑的說!看就看誰怕誰~撂狠話ㄌㄟ~!!!ps..醫師此時已經快被我們搞瘋了~哈哈

一照!胎兒趴著不給看!醫師還一直搖我肚子要他翻身,就在奮戰中私生娘突然說...好像有看到白點喔!(傳說中的小GG)
醫師好氣又好笑的說:他還趴著耶!妳係跨丢蝦咪?!
大家笑成一片!有夠吵的!!哈哈
經過一番努力,小子終於翻正了!
隱約中醫師說好像有喔!
我說:ㄏㄚˊ!蝦咪!!!的同時,醫師喬了各好位置....此時大家都看到了.....超明顯的GG出現在眼前.......他還幫我特寫,標記後印出來給我.....

私生娘跟醫師唉求說:王醫師,我們同一天來生,你幫我們偷換一下!
他說:你們是想害我被抓去土城看守所喔!
私生娘還說:我們再抱孩子帶水果去看你!
醫師都快花轟了,說你們自己去喬!哇蝦咪攏恩哉~哈哈哈
還叫我們乾脆指腹為婚~
最後還說~哇~今天兩個來看完都不滿意!!
在我們兩個終於甘願離開診間,放過醫師,轉身準備離去的同時....聽到醫師跟護士在我們背後說:不然再繼續生呀........@@

離開醫院後...私生娘就說:不然你小豬給我!!我說才不要ㄌㄟ~她說:不管啦!明天我去幫小豬整理行李.......
轟了~結果讓大家都轟了~哈哈哈

台長: PROZAC
人氣(8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