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9-04 18:19:56|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For阿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第一次在遊戲上
交往到一個這麼純粹的異性好友
我曾經以為
什麼都會變
只有這段感情不會變
我現在想起來
其實都是笑的
像閨蜜像紅粉知己
無話不談的感覺
即使因為我自己的原因
甚至我可能垃圾一心多用的個性
或者說我自以為妳永遠是我堅強的後盾
殊不知我給妳的那些不該給的壓力及無理取鬧
導致最後的不歡而散吧
但對我來說都是美好回憶
絕無虛假
Whatever
這些也都是後話


從一開始
偶然認識到一個好像一直在家園自閉的
不知道是男是女的人
這時我還有著自己的玩伴
我還不知道跟妳有接下來的羈絆
其實說來好像也是妳讓我回到這個幫派的契機
那妳真的一直以來幫助我比較多
不管是心情上還是這些認識人上
我一直以為莫名纏上妳後
我對妳悶騷的個性
幫助了很多
我改了名字
我以為是對妳的交友那些會有很大的幫助
實質上
被陪伴的說不定是我自己而已
一起經歷了很多
我也不一一列舉所有人的名諱
但我真的想跟妳說
我最尊敬妳
最挺妳
這些話我沒有騙人
我敢摸著自己的良心
雖然我不知道自己還有沒有
Whatever
那後續妳我各自可能走出各自的舒適圈
認識了很多人
但或許一直以來變質的是我
我一心多用的個性
不知道是否也改變了妳的態度
還是只是我
總是拿一些在外面遇到的不愉快
來對妳鬧脾氣
現在想起來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這樣
最終妳爆炸了
我後悔了也沒用
那也許像呢說的
觀察了
我還是回不去了
也或許是妳曾經改變了我
但我又回去了那個原本的我
龜縮起來的那個我

但我想說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歡妳這個人
阿璃
阿璃
阿璃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遍
很感恩妳
很對不起妳
很喜歡妳

都是我的問題
祝福妳在未來的道路上一切順遂

台長: 張正昱=)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